梦幻西游老王展示天科第一法系 宝宝都是极其罕见

  今天展示一下天科第一法系,所在区蝴蝶泉,玩天科的人和勇武差不多,玩家都比较少,而且蝴蝶泉也是个鬼区,让我们看看在这种条件下的天科第一法系硬件宝宝有多变态...

  120级愤怒晶清腰带,全服不超过3条...据说这是不败老板去年鉴定的那一条。

  130级简易放下鞋子,正常的130放下鞋可能200块钱卖着都费劲,但只要加个简易最少都是万元货...

  130级简易罗汉头,发现这种极品的装备大部分都不强化呀....昨天不还新出了一个非强化的130简易晶清精致男头嘛...当时号主上架藏宝阁摆了50万,我滴个乖乖。

  130级双加56,637伤害斧子...这在天科法系眼里就是神器一样的存在,然而,老板还有一把比这个要好的武器...

  初防301力魔双加51的无极别衣服...16力量等于9.1魔力...相当于单加44的魔力,这衣服价值65万以上。

  17段无极别项链,差4点灵力极限...

  暴力的来了...140级超级简易三防御手镯,打了11段的星辉石,宝石钱就11万了..下排属性国标28,三排属性全爆...正常来说这种属性的灵饰价值可能会很高,但毕竟是140级超级简易,还是没有80级的值钱,估价22万以上。

  老板的宝宝也都是个性宠,10技能鬼将在他的宝宝栏里真的只是弟弟...比如这只高资质9技能力劈大力金刚...要不是内丹少了服战都能用吧...

  8技能个性须弥,这是葫芦宝贝吧兄弟们

  还是9技能力劈大力金刚...这只资质比上一只还要好..

  兄弟们没看错,这只刚从健身房出来

  10技能灵鹤...第一次见吧...老王问了一下兄弟们这种灵鹤和10技能琴仙比哪个更稀有,兄弟们都说是琴仙...

  毕竟合灵鹤的人还是少了点...或者说灵鹤进阶实在太丑了- - 。

  10技能踏云兽,也是高资质,能PK能任务...老板上场PK牌面在的,对面全都是画魂,这边各种个性宝宝给你秀一秀,资质技能什么的还都一点不差..

  这是老板的另一把武器,曾经是天宫,后来因为女魃墓版本转了门派,魔耐双加59的极限伤害法系武器...真的强。

  接下来看看老板的另外一个一速女儿村,一开始听说16+11还以为是服战号呢....140级16段无级别鞋子。

  下排属性全爆的11段三速度戒指

  11段三速度耳饰...

  在巅峰数据里的最高速度是2117...

  比大部分的175级老哥速度都快。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