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梦幻西游终极狗托2天鉴定出4个3属性灵饰

  有位玩家两天鉴定出了4个极品灵饰!

  100级佩饰,基础速度16点,附加属性双防御加气血!这个佩饰上排的基础速度是国标属性,下排的气血爆满了,防御也爆了1点,属性还算不错。佩饰和手镯的附加属性肯定是三防御的价值最高,其次是双防御、一气血,这位玩家鉴定出的第一个佩饰的附加属性就是双防御、一气血,运气非常好!我们接着看其他的~

  100级佩饰,基础速度17点,附加属性双防御加气血!这个佩饰上排爆了1点速度,下排爆了1点防御和14点气血!号主鉴定出的第二个极品灵饰仍然是双防御、一气血的佩饰!这运气……

  80级手镯,基础封印命中等级17点,附加属性三条防御!这个手镯上排爆了1点封印命中等级,下排爆了10点防御,属性很不错!号主这运气也是绝了,我们接着看第四个~

  80级手镯,基础抵抗封印等级17点,附加属性双气血加防御,锻到了2级星辉石!这个手镯上排爆了1点抵抗封印等级,下排爆了11点气血。号主两天鉴定出了这4个极品灵饰,而且还有一个是80级的三防御手镯,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新年礼物”吗?小美觉得好在这几个灵饰都没有带超级简易特效,不然号主就要被“喷”惨了~

  左边是3技能的妙华天女,攻击资质1269,防御资质1375,体力资质5312,法力资质3089,速度资质1409,成长1.259。右边是7技能的吸血鬼,攻击资质922,防御资质1306,体力资质4476。吸血鬼天生的必带技能有三个,分别是夜战、鬼魂术和弱点水,妙华天女没有必带技能,如果合出天女的话就是3+7,如果合出吸血鬼的话,就是3+7+3!号主就想合一只多技能带“凝光炼彩”的宝宝,炼妖走你~

  哦?10技能吸血鬼?难道10技能带“凝光炼彩”的吸血鬼要出现了吗?

  10技能吸血鬼,攻击资质964,防御资质1447,体力资质4013,法力资质2215,速度资质1000,成长1.228,而且还有特殊技能:凝光炼彩!这只吸血鬼的攻击资质比较低,成长也不高,好在它的防御资质比较高,有1447。如果给它吃攻元宵回炉的话,还不错,所以……号主决定卖掉它~

  130级武器,伤害加572,命中加515,敏捷加27,耐力加27,附加特效:大唐官府专用!这把武器跟普通打造的130级武器相比,命中爆了50点,伤害爆了172点,比满值520还高了52点伤害,初总伤达到了(515/3+572)743.67!它附加的敏捷和耐力对物理系都是有用的属性,我们按人族成长计算,54点属性增加(54*0.67)36.18的伤害,也就是说这把武器拥有779.85的综合初总伤,锻满13级红玛瑙就是888.18的综合总伤!但是偏偏这把武器没有带简易特效,号主都无语了,为什么给了高伤又不给简易呢?这把武器岂不是废了?

  4技能善恶画魂,攻击资质1528,防御资质1394,体力资质4102,法力资质2603,速度资质1409,成长1.272,技能:高级偷袭、善恶有报、高级吸血、高级夜战!

  这只画魂还是主力量加点,体质没加多少,带上宝宝装备之后攻击力达到了2204!虽然它的攻击在神威组的宝宝中不算特别极限,但是善恶有报这个技能很厉害,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对手造成双倍伤害,也有可能为对战方恢复一定气血。善恶有报出现恶报的几率比善报的几率大得多,而且就算出了善报,给对面的恢复量也只有正常伤害的一半。不过善恶有报跟高级必杀不是很配,如果恶报的时候触发了暴击,那暴击伤害不是正常伤害的4倍,而是正常伤害的三倍~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