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大海龟竟敢称全服第一 看完它的成长服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海龟可以说是我们接触梦幻之初,最先遇到的召唤兽了!而梦幻最有毅力的玩家李永生,也是靠着打大海龟成了名,只要提起打大海龟,玩家第一个想起来的必定是李永生!有些喜欢大海龟的玩家,不惜重金来合出一只多技能大海龟!曾经浩仔就给大家带来过,远洋君为了顶出4技能大海龟,花了几千万来顶书,不过最终也没有合出一只满意的!而且炼妖中,玩家最避讳的就是大海龟这个词,因为如果炼妖失败有一种结局,就是合出一只大海龟,所有的前期铺垫准备都前功尽弃!

  目前来说,多技能的大海龟并不少见,但是由于天生资质和成长的原因,攻资不过千,成长很难到1.2,即使合出了多技能大海龟,也很难当一个成品攻宠!不过,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这只,可以说颠覆了大家之前对海龟的印象,它的成长资质完全可以和童子媲美,堪称全服第一大海龟!

  9技能大海龟,接近满成长攻资1400,堪称全服第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都知道,目前来说召唤兽的最高成长就是1.3,而这只大海龟,成长竟高达1.292接近满成长,攻资1390,不管吃没吃元宵,最多养2年攻资1550很轻松!能达到这种成长和技能数的大海龟,浩仔已经在藏宝阁搜过,一只都没有,而且除了内丹少之外,其他的完全可以和童子媲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见证下,这只全服第一的大海龟,打书之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种上书也不啰嗦,直接就是辅助书先上,紧接着主书,连上了5本书,一本没有掉,这运气也是够可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本高级偷袭,依旧是完美上去,目前为止只剩下3本蓝书,很稳很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始循环了,一本高级连击垫掉了第一本贵书高级神佑复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补高级神佑,很完美,又干掉一本蓝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高级必杀掉了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高幸运又掉了高级连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连击直接覆盖了高级感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补高级感知,又掉了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幸运掉高必,这节奏不对啊,掉了3本贵书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嗯,高必掉了吸收,还剩一本吸血,现在是只差一本高级吸血,然后带善恶套就行了,到这里你们说能忍吗?当然不能,这种大海龟,就是要全红的,掉什么书补什么书就行了,直到全红!

  但是!

  老板竟然忍了,好吧!不过,最后无论是在老板手上,还是卖给其他玩家,浩仔相信这只海龟一定是全红的,要不怎么称得上全服第一呢!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玩家又会反驳了,这怎么能称的上第一?11技能大海龟都有!确实,比它技能多的有,但是你能找到比它成长高的吗?攻宠,即使是翻页,你成长低就是垃圾!再者说,高等级的宝宝后期可以补成长到1.2以上,但是大海龟后期不可能补成长,所以要想超越这只,恐怕你要拿1.292成长以上的来辩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