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元凌波城装备展示 特技齐全无忧帮战

  灵饰

  120的配饰,双血一防的属性灵饰。虽然属性的加成都不算很高,但是毕竟8段星辉石,帮战无压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接着是140的双伤害一狂暴8段星辉戒指,主属性的加42点伤害,已经是140戒指主属性的极限了,非常不错!而狂暴等级的效果是将自身防御的一部分转化为伤害力。配合玩家的PK装备,还是能够达到一个不错的效果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耳饰是140的双速度一伤害,主属性是法防,7段星辉。物理虽然要抢速度,但是目前同条件的狮驼岭速度过千甚至接近1100的也有不少,所以双速度反而显得有点意义不大。不过,一个角色的属性还是需要根据队伍的需求来调整才最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小结:

  玩家的灵饰只展示了以上三件,整体上是不错的,特别戒指很抢眼,对于帮战而言是完全足够了。手镯的话,用同样的双气血一防御或双防御一气血都是可以的,主要是看自己哪方面的属性相对欠缺一些,当然,如果想让戒指的狂暴等级有奇效,选择防御自然是最好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