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界多特殊技能宝宝欣赏,你最想要哪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很多特殊技能只出现在一些特定的召唤兽身上,比如须弥—持国巡守、死亡召唤—幽灵、力劈华山—大力金刚等等,其他宝宝想有这些技能只能通过千亿兽诀或者炼妖得到。普通的多技能召唤兽已经很难炼了,要把两个甚至多个特殊技能炼到一个宝宝身上这不是难上加难?

  但是炼妖界从不缺大神,在炼妖师身上没有不可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资质垃圾,成长垃圾,还是个全10属性的野生召唤兽,真的是拉中之拉,何德何能起这么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名字?

  定睛一看,四特殊!加上惊心套子,五特殊!这回可以换着花样蹂躏对面了!再加上金色大力帅气的造型,真的装逼撩妹之利器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四特殊有点特别!这个宝宝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全是弱点!看到弱点这么多的“弱”青蛙,玩家们不禁会产生悲悯之情吧,对它下手可要轻一点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共7个技能,其中4个技能是特殊,就问一下还有谁?

  其实这四个特殊组合到一起还是很有用的。法防大大提高了其生存能力,打本高神做个高速避雷针是没啥问题的。

  在抗伤害的同时,可以惊心打蓝、剑荡破保护,在关键点杀的时候死亡召唤出奇制胜,对面怎么也想不到法防、剑荡、惊心之后还会有个死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还是个打完书的成品宝宝,能给三特殊打书的玩家也是大心脏!有蓝可以用技能,没蓝平砍也能有不俗的伤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狂豹被破碎后罚站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要是带出去抓鬼,四个技能换着用,一只鬼用一个,队友绝对吓尿了,以为这个玩家闲的蛋疼没事儿做换宝宝玩呢……

  不过,这资质要拿去抓鬼,不被队友打死才怪,上去花里胡哨鬼都不带掉血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最低十技能的泪妖有十个主动法术,四个大法四个小法,专杀上面那只“弱”蛙,哈哈哈……

  看着这么多的主动法术,狮驼岭、普陀山、龙宫这些门派的玩家汗颜不?还当人家主人?手里玩的法术都没人家宝宝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应该是多特殊中的王者了,成长资质技能都是完美的,装逼实用两不误,造型染色还拉风,有了这个宝宝,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不得不说,梦幻的炼妖师们操作真的666,脑洞和创造力都是惊人的强。玩家们在感叹的同时也要感谢他们给梦幻带来了这么多有趣好玩的召唤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