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084+顶级神器 老王鉴定出非专用千伤不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九头妖王资料片的推出,不知小伙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各个大区频繁曝出无级别装备。很多五开玩家表示,无级别...跟我们有关系么,除了不磨一切都是浮云。说到不磨,昨天老王就在直播间鉴定出了一把不磨武器,还是非专用的哦,这简直是任务神器有没有。

  1.新出无级别武器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把130级的高伤无级别武器,力敏双加39,这属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初伤也比较给力,仙魔双种族通用。

  这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初伤654+,15锻红玛瑙总伤779+,感觉还可以接受了。

  如果魔族使用的话,这把武器的伤害会更高。

  2.老王鉴定千伤不磨武器

  昨天老王接到了一位粉丝的鉴定资源,五把160级武器鉴定,都是一些非主流的造型。

  可能大佬也是为了成就吧,五件装备,五个第一次鉴定的成就全都有。

  结果铁柱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直接鉴定出了一把160级的不磨凝气诀双蓝字武器,初伤869。

  假如这把武器打16锻红玛瑙,总伤高达1002+,妥妥的千伤神器,还是一把非专用的千伤武器,重要的是还有不磨特效。

  这波意外逆袭属实是没有想到啊。

  3.10技能净台童子打法防

  最近这段时间的服战大佬们可以说都在疯狂更新净台宝宝,铁柱感觉可能是受到了x9的影响。

  这个礼拜已经看见两只被打废的极品净台童子。

  昨天晚上看见一只10技能的净台童子,现在还剩小神迹没干掉,老板决定不再追求全红,而是直接打上死亡+法防兽诀。

  法防挤掉了高级飞行,完全可以接受,现在就等死亡兽诀了,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最好打掉小神迹就完美了,千万别跟之前一样,最后一本掉净台,那老板的小心脏估计要爆裂。

  4.新出顶级千伤神器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60级顶尖专用千伤神器,力耐双加66,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951+,16锻红玛瑙总伤1084+,稳妥妥的顶级千伤神器。

  这绝对是服战一线神器了,大家觉得这把武器怎么样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