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个凌波城卖62.1万 玩家说再玩两年能小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梦幻西游帮派联赛体验最好的队伍就是“三物理”,这类队伍不仅速度快、伤害高,还拥有极佳的PK体验。今日,就有一位玩家花费62.1万重金,购买了一个天元组联赛凌波城。

  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号究竟特别在哪里。

  一、人物装备展示

  腰带部分为160级愤怒、碎星,镶嵌了15锻黑宝石,熔炼后气血高达419点,非常不错。

  鞋子部分为160级破血、碎星,综合敏捷高达59点,综合价值极高。

  头盔部分为160级野兽、碎星,镶嵌16锻红玛瑙,综合防御高达102点,除了没特殊蓝字属性外,没什么毛病。

  项链部分为140级破碎、专注、碎星,镶嵌了4锻吸收宝石,典型的凌波城帮战特技装。

  衣服位置为160级力敏双加73点的碎星,总防御高达461点,非常极限。

  武器部分非常给力,是一把初伤641、纯伤994点的专用武器,即便减少6点命中,这把武器的综合属性也能轻松上千,性价比极高。

  老板的备用铠甲为160级体力双加70的碎星,镶嵌12段光芒石,平时拿来打帮战完全没有问题。

  备用项链也非常给力,是一件160级总灵235点的碎星、穿刺,可根据情况镶嵌舍利或者吸收宝石。

  二、灵饰部分展示

  该玩家前排灵饰为五伤害、一速度,后排灵饰为四气血、双防御,均镶嵌了10锻星辉石。除此之外,老板还给其打上了7级“163”,非常匹配“三攻队”。

  在这样的装备、灵饰加持下,这个角色的无符伤害高达3483点,抗性也非常不错,放到一线联赛帮中也能胜任主力位置。

  三、召唤兽展示

  第一只召唤兽为超级神马,高级敏捷套,凌波城带它还可以提升速度,非常不错。

  第二只、第三只召唤兽为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灵力属性均在1500点左右。

  第四只宝宝为7技能死亡、净台,除了没法防之外,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五只宝宝为6技能高速、闪现净台,是目前联赛顶尖血宠之一。

  第六只宝宝为3技能高敏小夜,成年之后带个高神套就能直接起飞。

  四、其他细节展示

  该角色的限量祥瑞有鲨鱼、白泽、吾皇、霜雪龙宝、财源滚滚等,估价在2800元左右。

  锦衣方面有浪淘沙、水云归、帆板、猫猫铃铛等,综合价值在4000元左右。

  神器方面非常猛,综合属性高达112点,每一页的造价都在2万以上,综合计算的话可以给到4.5万元。

  除此之外,还带有一个综合属性高达1589的9技能孩子,综合价值非常高,卖个一千多完全没有问题。

  小结

  这个角色除了没有任务装备、高端不磨之外,平时拿来打个联赛完全没有问题。此外,由于这个角色的装备非常细节,所以保值属性也非常好,只要凌波城持续强势,甚至有玩家认为再玩个2-3年甚至还能小赚一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