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你也这么做过 梦幻西游一首凉凉送给挖高图的你

  有些人口口声声的说着我再也不玩这坑游戏了,嘴上说着不要不要再也不要,身体却指示着不要停,这么形容玩梦幻西游的你可能再合适不过了。有多少人在弃坑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把钱花掉,挖个牌子什么的,门贡给换了,副本积分和神器积分给换掉,这么说吧,你所有的行为只说明了一件事情,即使你弃坑了,不久之后,相信你还会回来的,不信?咱们来看看这位弃坑挖高图都在唱凉凉的玩家。

  当时这个玩家在唱着最后的倔强,身上的钱和仓库里的五宝换了九个牌子,虽然都知道梦幻西游约等于几率西游,但是心若在梦就在,有梦想的人永远都不怕几率的。

  在去换牌子的路上,偶遇抢到和山贼,难道真的会抢劫我的高图么?开什么国际玩笑?

  在吊死鬼面前,用尽最后的运气换了9张高图,不希望大富大贵,只希望自己有一份惦念,所以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只要运气来了什么都好说。但是但是,梦幻的运气你能相信他可以持续多久?

  第一张图感觉有点不对劲,难道这是让转门派的节奏么?刚才不是发传音说过了么?弃坑,你懂不懂什么叫做弃坑啊?没关系,还有8张,这个数字还挺吉利的。

 

  好吧,高兽决其实也是看几率的,几率加几率的游戏,你玩不起。一手凉凉送给该玩家,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