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炼妖!满足下小愿望就那么难吗

  须弥宠已经出现那么久了,不知道多少人拥有了须弥宠,反正我是还没有,好的卖的太贵,便宜的太差,还是自己合一只试试,万一出了呢?

  首先胚子准备好了。一只5技能的泪妖,一只6技能的须弥持国,两只都是回炉胚子,资质都有点差,只能靠炼妖来改变一下资质或者出多技能数量来弥补了。6+5+3会出几技能?还是有几率翻页的,有点小激动。

  好吧,谁来给我说说这事什么鬼,资质更差不说,技能数为什么只有5?不是说好的翻页的吗?好桑心。

  炼妖失败了,只有超级简易能弥补我的内心的空虚,噢不对,是遗憾。先秒1个80的配饰试试水,求出蓝字!

  蓝字没出现,绿字也少一行,你们是一起离家出走了吗?留下伤心痛苦的我。看来今天也不适合鉴定配饰,我去打点召唤兽装备看看。

  看来今天可能适合打召唤兽装备噢!还有3个看看是不是爆伤害+属性的!

  结果证明今天也不适合打召唤兽装备,虽然都是双加,但是怎么都是加那么点,今天的我只能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刷副本去了。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