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论坛热贴>

有才你就来!RMB招募《梦幻西游》兼职

  你是否才思敏捷,有敏锐的洞察力?

  你是否热爱写作,有感无处发?

  你是否文章众多,却苦于无处投递?

  你是否无处打发业余时间?坐在办公室或工地里还在想着如何掘金?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叶子猪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就是你展示才华的舞台!

  征集人员:

  撰稿人(写手);新媒体运营及专区文章录入(搬运工),后者需到公司培训操作,建议广州玩家从事此职位。

  如果你具备下述“师门技能和“基础属性,请立刻、马上加入我们:

  1、现阶段仍在玩梦幻西游电脑版,熟悉游戏内容,且拥有一个159或175号,或拥有一组109起的五开号;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如有上过官网或叶子猪首页的优先考虑;

  3、有相关编辑或运营经验的优先考虑,需要自备一台电脑,一条网线,在家作业即可。

  撰稿人稿件需求:

  1、节日活动评测

  2、玩家及团队专访

  3、赛事点评前瞻

  4、新资料片评测(需拥有159或175号)

  稿费福利:

  面议。

  如何加入我们?

  详情请加入叶子猪梦幻西游交流群:325703083,联系对应的专区编辑即可,也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213410982@qq.com,我们生产水,我们也是搬运工!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