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个宝宝环分数有点高 果然给了150级奖励

  随着现在怪的实力增强,玩家除了对人的修炼有要求之外,对宝宝修也同样的重视,毕竟同一个宝宝,不同宝宝修的玩家带起来,也是天差地别的。

  今日一如平常,有点空就跑宝宝环了,跑着跑着突然发现分数好像很高啊,90环的时候已经上200分了,看来今天150书铁是没跑了。

  才93环的时候,已经209分了,而且要了乐器一个,又可以加5分,看来这个宝宝环至少能上220分。

  结果96环的时候已经220环了,简直是人生巅峰,从来没有那么高分过 ,不会上到230分吧?

  100环的时候230分了!找冤魂加一分,总分就是231分,稳妥妥的150制造指南书、150级百炼精铁、战魄是候选奖励,那么会给什么呢?

  结果居然是百炼精铁,候选奖励最差的一个了吧,不过也满足了,毕竟也能卖1000多万,美好的一天。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