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万买175级龙宫 化圣底子加召唤兽有赚吗

  梦幻中想要升到满级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相应的修炼和技能达到渡劫标准,才能继续升级达到满级。而就算是可以达到渡劫,同样还需要大量的经验才能达到175级。自己练起来绝对是十分麻烦的,如果真的想玩175级,直接藏宝阁里面买号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里花了2.1万买了个175级的龙宫,有着什么样的亮点呢?我们来看看吧!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首先是付款图,2.1万元的价格。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辅助技能,强身满,冥想128,中药155,烹饪100,巧匠100,强壮40,神速37,主要的辅助技能都满了,神速仅仅只差了3点,还算可以。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修炼方面,人物的三个修炼是满的,而且猎术修炼同样也满了,可以自己开宠物店了。宠物修炼则是没有满,全部都达到了20,距离全满还是有着不小的距离。不过这个角色既然已经化圣了,就没有师门技能上的压力了,单单只跑召唤兽修炼,并不算太难,毕竟175级跑宠物环还是不怎么亏的。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角色里面,几本没有什么值钱的装备,唯一能看的也就这这把150级的魔棒,3锻太阳石,701的命中,564的伤害,31的魔力加成,25的耐力加成,双加总和56点,还算不错。不过初始伤害太低,不然就是一把不错的法系武器了。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角色中唯一值钱的一个召唤兽,也是角色里面的一个亮点,一只6技能的般若天女,技能来看就是正常的连善打法,6本红书能够完美触发召唤兽装备里面的套装效果。资质上,这个召唤兽也没什么问题,而且还是1.3的满成长。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内丹是5层的碎甲刃。目前般若天女这种召唤兽在高等级中还是不多见,主要因为携带要求太难了,需要175级化圣之后才能携带,而且这种召唤兽并不好炼妖,6技能已经实属难得。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祥瑞方面还有个限量的神行小驴,也能给这个角色加上一些钱,全号大概如此,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