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泡泡回炉出了满格子狂豹 结局意想不到

  打书是梦幻中召唤兽所必须经历的过程,而召唤兽通过打这些魔兽要诀可以获得本来所不曾拥有的技能,通过技能上的搭配,获得更好的输出能力或者是生存能力。比如就像连善召唤兽,连击技能可以让普通的攻宠召唤兽连续攻击两次,偷袭这个技能则是可以在防止反击和反震的同时提升物理伤害结果,必杀技能增加召唤兽普通攻击时爆出两倍伤害的概率,吸血技能保证了召唤兽的续航能力,普通攻击可以回血,夜战是在游戏里的夜间保证召唤兽的物理输出能力(不然在夜晚会降低20%的物理伤害力),技能搭配可以说是十分合理,让召唤兽的输出最大化。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不过打书的过程并非想象的那么容易,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样,打一本掉一个垃圾书,打书里面最怕的就是循环了,刚刚打了一本书,随后就被顶掉,这绝对是非常难受的。如果只是一般的低级魔兽要诀也就算了,本身价值不高,没有特殊技能的情况下,随便打就行。不过有特殊技能的话,打书肯定是要小心特殊技能不能掉。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近日,一位玩家买了一只10技能的泡泡胚子打书,这么多技能的泡泡绝对还是比较值钱的,打书的情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玩家第一本打的是高级魔之心,掉了法术连击,是弱点水推掉的。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玩家一本高级法术暴击打上去,弱点水直接推掉了须弥真言。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尽管掉了须弥,这个10技能的泡泡还是相当稀有的,虽然攻击资质很低,但是可以慢慢养的。玩家不过想要直接回炉,于是直接秒了个9技能(带认证)的须弥狂豹,直接回炉了!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玩家出了满格子12技能的狂豹,资质和成长都算不错,而且还有须弥真言,技能上已经有了两本红书,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狂豹竟然是一只纯野生的召唤兽!如果是0级的野生召唤兽,仅仅只少了50点属性,而这个狂豹是27级的野生,前27级是没有潜能值的!

打书直播
打书直播

  玩家赶快去藏宝阁看了下,发现自己秒的狂豹竟然是野生的!购买的时候太过聪明,结果不小心当“盲僧”了!如果要是宝宝,而且出了12技能的狂豹胚子,恐怕真的发财了吧!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