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装备出了高双加 属性堪称天启法系神器

  梦幻中的强力装备几乎都是靠着玩家们打造出来的,系统并不会产出超过80级以上的装备,因此玩家们为了获得高等级的装备,也是只能去学习打造技能,不过有付出当然也有回报,会了技能之后,玩家可以利用打造技能赚钱,当然是一个不错的在游戏内赚钱的方式。有些玩家在找人打造装备时,通常会喜欢找一些名气大的玩家打造,这里的名气大指的其实也就是这位打造师出过无级别或者是值钱大特技、专用等等装备,并且拥有相应的图鉴,玩家下意识就会觉得这个打造师比较有实力。而像是很多区服内的打造师“画晚”就是如此,本来可能只是在一些区内出了名,然后就会有一些玩家根据这个名声去效仿,到了现在变成了几乎比较火爆的服务器都有“画晚”这个打造师的存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而这些所谓的打造师,不仅仅为玩家提供打造服务,同时自己收一些装备书铁,自己打造出成品出售,方便玩家直接进行军火鉴定。不过,实际上这些所谓的“名打”并不能提高出货的几率。打造熟练度低的玩家一样可以出无级别,军火鉴定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看运气,跟所谓的打造师是否出名,应该是没有什么关联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近日,一位玩家在鉴定了一批军火,不过运气不好没有出蓝字,毕竟梦幻中的蓝字代表的是特技和特效,大多数装备都是需要靠着这些“蓝字”而值钱的。玩家虽然没有出蓝字,但是有件铠甲的双加看起来挺不错的,玩家感觉值点钱,我们来看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出的就是这个铠甲,初始防御307,这个防御值绝对是很高了!150级的铠甲强化打造国标防御不过也就246点,这件铠甲爆了61点的防御,而且铠甲这种装备毕竟不像武器这样,爆个上百点才算高,能爆个几十点的防御已经是相当不错了,这个防御就算是继续熔炼估计都比较难了,毕竟越接近熔炼的极限,熔炼的难度也就越大。此外,这个铠甲有35点魔力和31点耐力的加成,魔力属性不用讲,完美的法系加成,耐力属性对于法系来讲肯定同样是有用的,在这个全民耐属性的版本中,谁会嫌自己的防御高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藏宝阁里面,同类型的铠甲,价格破万了,上图这个铠甲在初防属性和双加上都不如玩家出的这个铠甲强,想必价值上,玩家的这个铠甲应该能过万吧?大家觉得呢?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