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界的天才 4特殊技能的毗舍童子见过吗

  4特殊技能的毗舍童子大家见过吗?快来一起欣赏一下炼妖大神的作品~

  6技能毗舍童子,攻击资质825,防御资质1267,体力资质3606,法力资质1695,速度资质863,成长1.183,技能:净台妙谛、法术防御、凝光炼彩、死亡召唤、连击、神迹!

  这只毗舍童子拥有死亡召唤和法术防御两个传统的特殊技能组合,号主还给它合上了净台妙谛和凝光炼彩两个新出的特殊技能!

  净台妙谛可以增加召唤兽(自身体质*成长*2)的气血,凝光炼彩使得召唤兽在受伤的时候有25%的几率获得护盾,护盾值为所受伤害的50%。这种拥有净台妙谛和凝光炼彩的死亡法防宠在PK的时候真是想死都难!

  不过这只毗舍童子的资质太差了,速度资质只有863,成长也只有1.183,而且技能也没打好。如果用高级神佑复生和高级敏捷顶掉连击和神迹的话,那这只宝宝就厉害了~

  接着我们来看一只更屌的4特殊技能童子,千万不要眨眼!

  9技能毗舍童子,攻击资质962,防御资质1519,体力资质3255,法力资质2532,速度资质1079,成长1.27,技能:高级幸运、神迹、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抵抗、法术防御、净台妙谛、凝光炼彩、死亡召唤、连击!

  这只毗舍童子同样拥有净台妙谛、凝光炼彩、法术防御和死亡召唤4个特殊技能,而且总共有9个技能,防御资质、速度资质和成长也比上一只童子高出不少。

  这只毗舍童子已经有了高级幸运这个辅助技能,要是用高级敏捷、高级防御、高级反震顶掉连击、法术连击和高级法术抵抗,那这只童子就真的厉害了,绝对是全服最强的死亡、法防童子,没有之一!

  不知道这只童子最后变成了什么样,有没有小伙伴知道的?

  左边是3技能的妙华天女,攻击资质1269,防御资质1280,体力资质5312,法力资质3061,速度资质1250,成长1.272!

  右边是8技能的须弥泪妖,攻击资质960,防御资质1253,体力资质3340,法力资质2006,速度资质994,成长1.175!

  泪妖有水攻、弱点土和法术暴击三个必带技能,号主只认证了一个水攻,怕打掉须弥,所以就没有垫掉弱点和法术暴击。3+8炼妖,号主只想要妙华天女!

  5技能须弥天女,攻击资质1114,防御资质1342,体力资质3720,法力资质2026,速度资质964,成长1.174,技能:奔雷咒、慧根、须弥真言、冥思、法术暴击。

  一共11个技能,号主合过来了6个,须弥真言是有了,但是妙华天女的特殊技能凝光炼彩不见了,而且这只妙华天女的资质还这么垃!

  号主这波炼妖虽然没亏,但好像也不怎么赚~

  新出的140级腰带,气血加304,防御加84,附加特效:无级别限制!这条腰带的气血是强化打造的140级腰带的最低值,只有304点,它的防御也不高,只爆了6点,但是有了下排的无级别特效就瞬间逆袭了!

  4技能黑山老妖,攻击资质1417,防御资质1447,体力资质4442,法力资质1561,速度资质1018,成长1.207,技能: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连击!

  黑山老妖是参战等级为45级的宠物,天生最高只有1140的攻击资质和1.152的成长,这只黑山老妖的攻击资质和成长已经远远超过了它们,而且还没有吃攻元宵。如果吃满15个攻元宵的话,它的攻击资质可以达到1492!

  有位玩家在逛摊的时候发现了这只非常厉害的黑山老妖,然后以5000多万梦幻币的价格买到手,这波血赚!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钟灵石销量太棒 入手的玩家已经赚到狂笑了
    10年前永久封禁的号 身上还有一把无等武器
    超越千万的号!灵隐寺精彩哥服战五庄展示
    苏堤春晓出神仙头盔 没强化三蓝价值几十万
    150无级别美滋滋能当托 天下识君奖励太好了
    钟灵石宗师 这是首个获得8级特效的人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