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组最强的法系戒指!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今天我们来欣赏一下神威组最强的法系戒指!

  120级戒指,基础防御24点,附加属性三条法术伤害,锻到了11级星辉石,附加特效:超级简易、心源(8级)!

  这个戒指上排的基础属性很国标,但是下排爆了2点法术伤害,而且它还有超级简易特效!跟100级的国标三法术伤害戒指相比,它上排爆了4点防御,下排爆了8点法术伤害,而且还能多锻1级星辉石,可以再多12点法术伤害。

  也就是说满状态之后这个戒指可以比100级的国标属性的三法伤戒指多出4点防御和20点法术伤害。100级的三法伤戒指就算下排全都爆满了法术伤害,那也只多了15点法术伤害,仍然比这个戒指少5点法术伤害。

  另外它还有8级的心源特效,不过暂时还没有获得套装效果。如果是满级(32级)心源特效的话,在与玩家的战斗中,每回合开始有2%概率触发“心源”,当回合造成的伤害增加96%且抵抗封印能力提升64%!要是在PK中让触发心源的法系秒出来,那就是瞬间秒人的节奏~

  有位玩家准备鉴定一波装备,武器、腰带、项链这些都买好了!但是号主在鉴定过程中没有拿到一个成就,当号主以为这波已经凉凉的时候……

  竟然出现了一条120级的愤怒腰带!这条腰带拥有262的初始气血和68点初始防御,虽然是强化打造的120级腰带的最低水平,但是这个愤怒特效让号主瞬间回血,今天不亏啦~

  近期新出的150级鞭子,伤害加483,命中加578,附加特效:无级别限制!

  这把无级别武器爆的属性不多,伤害是国标,命中也只爆了17点,但是它的150级的造型,就算爆的属性不多,仍然拥有(578/3+483)675.67的初总伤!

  锻到15级红玛瑙之后,这把武器的总伤就能达到800.67,对低等级物理系的提升非常恐怖!

  6技能画魂,攻击资质945,防御资质1090,体力资质4321,法力资质2508,速度资质921,成长1.171,技能: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永恒、高级魔之心、须弥真言、冥思!

  这只须弥画魂的资质和成长都不是很高,防御资质只有1090,速度资质也不过千,成长更是连1.2都没有,但是这只画魂的定位就是任务而且元宵也没吃,所以防御资质和成长低一点没事,速度资质也能吃上去。

  小美觉得给这种画魂带一个高级敏捷套装的话,任务用就很舒服了。大家知道这只画魂怎么来的吗?

  卖家的心很痛,刚上架这只画魂就被秒了……

  5技能吸血鬼,攻击资质1497,防御资质1156,体力资质3002,法力资质2150,速度资质1303,成长1.288,技能:吸血、连击、必杀、偷袭、夜战!

  这只吸血鬼的技能虽然是蓝书,但是它的攻击资质很高有1497,而且它的成长也高达1.288,全力加点再配上一套超强的宝宝装备之后,它的攻击达到了2297!

  在简单的日常任务中,这种蓝书吸血鬼的输出同样很爆炸,特别是在捉鬼的时候,在高输出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

  4技能画魂,攻击资质1487,防御资质1135,体力资质3105,法力资质2114,速度资质1253,成长1.3,技能:地狱烈火、高级鬼魂术、偷袭、神迹。

  这只画魂的资质和成长比上一只吸血鬼还要屌,虽然技能比吸血鬼少了一个,但是画魂可以比吸血鬼多打一个内丹,能弥补一下。

  号主因为宝宝太多,所以把仓库里的画魂宝宝和幽灵宝宝都拿来跟3技能的真陀护法炼妖,想给仓库留点空间出来。

  没想到幽灵是阵亡了,但是画魂很给力,这么强的资质和成长,任务用足够!恭喜恭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部分门派调整简析 多法系阵容或将重回视野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第153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珍宝阁卷土重来!
    部分门派调整汇总 无底洞看见崛起的曙光?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意岛成“无级别岛”?又出150无级别巨剑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雨花台价值40W的凌波城被烤火 所为何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