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鉴定120灵饰 结局再次上演真梦幻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许多梦幻西游的玩家喜欢在业余的时间去CC看看近期的热点直播,而现阶段有不少直播间都乐于呈现一些军火鉴定的内容。时常,鉴定出一件极品装备或灵饰的时候,最激动的可能不是主人公,反而会是看直播的围观玩家们。但是也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一件极品装备的诞生是需要鉴定多少件垃圾装备后堆出来的,可以说这就是一个挑战几率的事情。今天,有位玩家给我们带来了半车120灵饰的鉴定,他能否成功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家已经准备好了半车120的灵饰,图鉴也已备好,开搞!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一个戒指,治疗+穿刺,上来就是分解货,有点开门黑的味道。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个戒指,治疗+固伤+穿刺,算是低配的PT、WDD用灵饰,穿刺基本等于没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个戒指,穿刺+固伤+封印,还是比较杂乱的属性,继续扑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个戒指,狂暴+伤害,主属性也是伤害,物理系可以在任务中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五个耳饰,法术暴击+法伤结果,法系表示看不上,就是一个分解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六个戒指,治疗+法伤+速度,这是给魔化生准备的戒指吗?但是人家未必看得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七个耳饰,法术暴击+伤害+法伤结果,如果把结果俩字去掉,法系也还是可以用用的,毕竟伤害也叠+法伤,只是不多而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八个耳饰,这垃圾属性,无力吐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九个戒指,双封印命中,主属性伤害,哈喽,破烂庄,快来捡破烂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一个戒指,双速度+一物理暴击,虽然也不怎么样,但是已经是今天这波最值钱的一个灵饰了,其中一条速度也爆了点属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半车灵饰已经全部鉴定完毕,除了最后两个算是小极品灵饰之外,其余的全部GG了。考虑到120的耳饰和戒指的价格昂贵,这波玩家是要亏出翔的节奏,不过结局也并不出人意料,又是一位被抬走的玩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五个晶清教你做人 封系哭晕在线求安慰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叶子猪带你4分钟快速了解四月门派调整概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召唤兽造型迭代 你的凶神恶煞让我望而却步
    这是全服第一天兵?不仅10JN还高资质高成长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