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想合只须弥蝴蝶 不料结局竟然变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今天的炼妖,可以用一句诗来总结“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玩家本想着打造一只须弥蝴蝶仙子,没想到最后却成功炼妖出一只不错的须弥泪妖。可谓精彩!我们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局是就是玩家想要合成的目标,4技能蝴蝶仙子,玩家特地垫书过的,副宠为2技能须弥持国。

  玩家表示有有一个8技能须弥蝴蝶的梦,希望可以实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持国巡守,好在3技能还带须弥真言,小亏,小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刚好玩家仓库有一只5技能认证过的泪妖,试着跟刚出炉的3技能须弥持国合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下倒是运气不错,出了主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技能,吓了一跳!7技能须弥泪妖,超给力,再配上2308的高法资,很适合上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话不多说,玩家开始上书。第一本地狱烈火,直接顶掉弱点,认证一下得冥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魔心打上,顶掉低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法连继续上,顶掉水攻,再进一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本法波不客气,顶掉了慧根,可以接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任务须弥怎么能没有感知?最后一本上高感知,可惜没有顶掉冥思,把高驱鬼顶掉了,小小的心疼了一下,不过须弥在一切都没问题。

  最后玩家还花了300w梦幻币为泪妖染了个色,小伙伴们,还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