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彩又刺激 玩家给10技能善恶吸血鬼改全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近日,一位玩家要作死改书一只携带有特殊技能善恶有报的成品进阶吸血鬼,这种特殊技能召唤兽的改书一般都是有很大风险的,如果掉了特殊技能,可以说作用直接会大幅度的下降。我们来看看玩家的结果怎么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10技能的吸血鬼,目前技能里面只有一本蓝书敏捷,其他9本是红书还有特殊技能善恶有报,这样一只特殊技能召唤兽实用性已经不错了吧?玩家的目标是把蓝书敏捷打掉,变成全红。这样看起来可能会好看一些。其实当前也是完全可以忍的,蓝书的敏捷效果虽然不如高级敏捷,但是同样是有作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第一本选择打高级敏捷,高级敏捷是前排书,有一定的概率会出现一号位,高级必杀后推掉敏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剧本想的挺好,但是事与愿违,高级敏捷出现在了2号位,低级敏捷前推掉了高级必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办法,这本高级必杀肯定是少不了,回补高级必杀之后,掉了刚打上的高级敏捷,一切又回到原点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冒着循环的风险,继续打高级敏捷,这次掉了高级感知这本辅助书,低级敏捷依然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掉了高感知后,玩家换了种思路,选择打了高级幸运,结果高级幸运直接覆盖了高级必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打高级必杀,没想到直接成了!高级必杀出现在一号位,高级幸运后推一格覆盖了低级敏捷。目前已经是全红了,技能里面5本辅助书,性价比还是没问题的。目前打成了全红,虽然掉了两本高级必杀,但是结局肯定是好的,全红的善恶肯定是比之前更加好用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