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挖高宝图 这波到底赚了还是亏了?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想要逆袭可以说是梦幻西游玩家们每个人的梦想,不过,不同的方式所能得到的收获也有多有少,而相对于刷军火来讲,挖高宝图的成本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是可以承受的。挖一车高宝图通常不是血亏就是小赚,今天,就有位玩家拿着从来没有挖过高宝图的号来挖上一波高宝图,那么究竟能否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家秒了点菜,买了十四张没开的宝图,不啰嗦,开挖!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一张高宝图,北俱芦洲,上来一组花豆,这,运气有点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张高宝图,还是北俱芦洲,来了个高级内丹——血债偿,并不算太值钱,但是在全民PK中倒是有玩家使用这个内丹给须弥宝宝用,也许是有奇效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张高宝图,换个地方,来到傲来国,那么能否转运呢?

  GM表示不好意思,既然你喜欢,那就再给你一个血债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张高宝图,傲来国,来了本高级兽决——高级飞行,玩家表面波澜不惊,心里已经呵呵呵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五张高宝图,朱紫国。朱紫国可以说是出法术极品兽决的地方,那么玩家究竟能否开出高法爆、高魔心之类的呢?果然,运气木的说,来了本高魔心,美滋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六本高宝图,还是朱紫国,又一本高级法术暴击,这运气是好起来了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七张高宝图,花果山,可能是前面的运气提升,让玩家有些兴奋过度了,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放出幼儿园。好吧,对于其他玩家而言,也算是福利一波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八张高宝图,还是花果山,来了个垃圾80环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九张、第十张以及第十一张,破坏三连,玩家已经无力吐槽了,这是要出成就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十二张,还是五庄观,高必高偷来一本啊!嗯,还是给你一组花豆染染色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十三张,继续回到朱紫国,前面出了两本比较好的兽决,这次再来一本回回血啊!

  可惜,GM没有听到玩家的心声,一个60环装送到包裹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还有最后一张,玩家默念:求回血!这么下去赔大发了。

  可是,“你不赔,我拿什么赚钱,给你70环都是好的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区的高宝图价格较高,14张高宝图,成本在6500W左右。挖出了一本高魔心和高法爆,整体上算是小亏了一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五个晶清教你做人 封系哭晕在线求安慰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叶子猪带你4分钟快速了解四月门派调整概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召唤兽造型迭代 你的凶神恶煞让我望而却步
    这是全服第一天兵?不仅10JN还高资质高成长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