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合梦幻西游15级宝石 近一车11级宝石能否圆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当玩家购买到了心仪的装备后,除了开孔和打符石,给装备镶嵌宝石也是避免不了的。有的玩家是选择直接购买,而有另外的一部分玩家选择了自己合成。但是想要自己合成的玩家,一定要记得学会“宝石合成”这个剧情技能,并且一定要学满!不然无法保证合成的成功率。

  然而,即便玩家学会了宝石合成,想要合出12级以上的宝石也是有失败几率的。今天这位玩家就要挑战合成15级太阳石!

  看着满满一包裹的11级太阳石,顿时觉得好多钱在眼前飘。下面开始合成吧,不知道这位玩家冲击15级太阳石,会不会成功呢。


  才刚刚开始合成,就失败了一次,失败是会损失一块宝石的。由于玩家是冲击15级的宝石,这时候失败还可以顶的住,毕竟11级的太阳石准备了这么多,只要最后那关键的一下不失败就可以。


  合成功了这么多个12级的太阳石,玩家开始合13级了。


  连续成功2个13级,漂亮。玩家开始有点紧张了,前面都成功了,马上就要开始合14级、15级了,可千万别失败。


  14级也成功了,玩家准备的太阳石里有一个14级的,下面冲击15级开始。

  Nice,成功了!玩家长出了一口气,今天的宝石合成异常顺利,只失败了一次。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手气是不是很棒?你最高合成的宝石是多少级?来分享下你合宠宝石的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