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能须弥月魅直播上书 不追求完美能用就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过1个星期的测试,新资料片《三界奇境》终于全服放出,而放出正好是2109年的最后一天,可以说是送给玩家们最好的元旦礼物了。新资料一经放出,很多小伙伴们都按捺不住了,纷纷的选择心仪的召唤兽进行炼妖。

  这不这位玩家刚刚炼出来一只须弥的月魅,下面就要开始给这只召唤兽上书了。


  月魅这个颜值,不知道会虏获多少玩家的心呢?

  话不多说,下面上书开始。


  第1本书,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盾气,运气不错,第1本书就将玩家不喜欢的技能打掉了。


  第2本书,高级敏捷打掉了奔雷咒。玩家决定上主要技能冲刺一波。


  第3本书,高级魔之心打掉了小幸运。

  这个有点难受,如果小幸运能保留下来该多好,不过这也是没办法事情。


  第4本书,高级法术暴击打掉了高级敏捷。这位玩家比较喜欢高级敏捷这个技能,决定补打。


  第5本书,高级敏捷打掉了高级法术暴击。玩家有点上火了,难度这就要开始循环了么?


  第6本书,高级法术暴击打掉了小慧根。

  此时离宝宝能用,仅仅还少最后1本兽诀,接下来很关键。

  第7本书,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高级敏捷。

  玩家决定忍了,不打了。如果为了冲击全红而最后须弥被打掉的话,有点得不偿失,这样用也很不错。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像这位玩家这么理智的忍下来,还是会为了冲击全红而冒着须弥被打掉的风险呢?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