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就去挖玲珑图吧,没准能挖出好心情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副本,所有玩家都非常的熟悉。不仅可以获得很多的经验,还有副本积分。这个副本积分可以在副本官员处兑换人物经验、召唤兽寿命、提升宠修上限、学习育兽术、兑换物品奖励。在可兑换的物品奖励里,最受玩家们欢迎的当属玲珑宝图了。

 

  今天这位小伙伴准备了12张的玲珑宝图,要来看看在新的一年里,自己的手气如何?

 

  第1张长寿郊外,收获100级手镯书一本。在玲珑宝图可挖掘到的物品中,100级灵饰书是等级最高的,运气不错,获得了开门红。

 

  第2张长寿郊外,收获2级舍利子一颗。虽然不是灵饰书或者晶石,但是比挖到经验要好不少,玩家很知足。

 

  第3张长寿郊外,收获80级晶石一块,又是一波收入。

 

  第4张建邺城,收获60级晶石一块。虽然玩家很容易满足,可还是非常希望能挖到灵饰书的。

 

  第5张江南野外,收获60戒指书一本,终于挖到了玩家心心念念的灵饰书。

 

  第6张花果山,收获80级手镯书一本。好运接二连三,玩家的心里乐开了花。

 

  第7张大唐国境,收获60级晶石一块。玩家说:好希望能挖到100级的戒指书啊。

 

  第8张五庄观,收获100级耳环书一本。虽然不是100级戒指书,但是100级耳环书的价格是仅此于100级戒指书的存在的,运气非常的棒。

 

  第9张五庄观,挖到了经验。玩家有点伤心的道:我想要灵饰书铁,不想要经验。

 

  第10张墨家村,收获60级晶石一块。目前还剩最后2张玲珑宝图了,依然没挖到玩家最想要的100级戒指书。

 

  第11张麒麟山,挖到了月亮石。

  还剩最后1张玲珑图,玩家会不会如愿呢?

 

  第12张狮驼岭,挖到了经验。

  虽然玩家没能实现愿望,不过看着挖到的这么多的灵饰书、晶石,还是觉得很高兴。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