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盛宴,160愤怒封印腰带来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在梦幻西游闲着没事做的时候,很多玩家内心便会有鉴定装备的冲动,鉴定低级装备没有太大的意义,要想出人头地,就需要尝试鉴定150级以上的装备才行。最近,一位玩家为我们带来了一波装备鉴定视觉盛宴,来看下他出了什么好东西吧。


  先来看这半车150级装备,5条150项链和5条150腰带,第一条项链是初灵226的白板,感觉是抬走了。


  后面出了一条150初灵194心如明镜项链,心如明镜可抵御一切异常类、辅助类附加效果(包括化生的加血和孩子的加血),效果持续四回合。虽说出了特技,但这条项链也不是太好。


  然后又来了一条150初灵197的破甲项链,这条项链有点勉强,破甲术其实PK还能用得上,一般配合队友点杀用。


  腰带的话,运气5件腰带里出了1件150愤怒腰带,气血328,防御84。本来以为5件腰带不会有任何涟漪,没想到一件150愤怒腰带还是能看的。


  接着,这位玩家鉴定160装备,10件160装备里,有5件是160鞋子,5件160腰带。刚刚鉴定的150装备不是很给力,这10件装备能否回血?


  在鉴定过程,刚出了一个封印命中率成就,这会儿又弹出一个愤怒腰带成就,难道说出了封印命中愤怒腰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太香了

  不过现实往往有些残酷,160愤怒腰带是有了,但是封印命中蓝字属性在另外一条160腰带上面。算了,好歹160愤怒腰带到手,有总比没有强吧。总体来说,这次装备鉴定还是有所收获的,至少出了两条高端愤怒腰带。希望下次鉴定装备时,这位玩家能出一件双蓝字愤怒腰带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