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擅作主张点专用 结果迎来法系梦想拿下5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有一种很特别的成就,假如在鉴定武器装备过程中遇到了,可能会是一笔不小的财富,甚至有时候价值比无级别还高。这个成就就是所谓的法系或者物理的梦想,当我们鉴定军火弹出专用界面时就有可能会遇到。鉴定项链装备弹出法系梦想,意味着鉴定出来的装备属性爆了,然后可以卖出好价钱。然而有的玩家却不认为遇到专用成就是好事,但在主播眼里,一旦遇到专用界面就直接点了,尤其是鉴定项链装备的时候。近日某主播直播鉴定9件130级装备,结果弹出专用成就,未经老板同意就擅作主张点确定了,结果弹出三个成就,法系的梦想都出来了,最终拿下了5个蓝字装备。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花了1.5亿买下了上面这些未鉴定装备,其中130级项链有3件,鞋子装备有4件,头盔有2件,下面开始鉴定。

  难道这是天意吗?开始鉴定第一件项链装备却弹出了专用界面,这是求之不得的成就啊。于是主播就直接点击确定了,他认为老板也会同意的。

  结果点击专用界面之后直接爆出了3点成就,无可置疑,肯定有法系的的追求。

  不仅法系的追求成就,而是专用成就里面最逆天的法系梦想都出来了,拿到这个成就,意味着老板等着收钱吧。

  随后又弹出了一个金刚怒目新蓝字成就。所有装备都鉴定完毕了,下面展示鉴定结果。

  气疗术特技装备一件,130级鞋子装备。

  附加蓝字的装备还出来不少,又出了一件精致特效的130级项链,初始灵力高达194,只可惜少了一个简易,不然也是一件高价值极品装备。

  金刚怒目项链一件,灵力177。

  最后一件法系的梦想到底能不能成为老板的梦想呢?显然不能,花果山门派专用项链,高估了它的灵力属性,以为会达到235,结果仅220,无附加任何特效特技,这或许是最垃圾的法系梦想装备了。虽然鉴定出来的装备没有几个是值钱的,但也出了5件蓝字装备,手气还算不错,就欠缺了一点号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