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30亿军火血亏 最终被一件灵饰扭转局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获得高价值的武器装备,梦幻西游玩家不惜代价砸钱去打造鉴定军火。即便成功的几率很小,亏钱的多,赚钱的少,但他们始终相信自己是那位幸运儿,有朝一日肯定能够逆袭成功,鉴定出让人羡慕嫉妒的装备。近日,梦幻西游知名主播抗揍老王怒花30亿游戏币直播打造鉴定160级武器,折合人民币大概2万元,结果仅几分钟时间就亏得一塌糊涂,颗粒无收。还好被一件灵饰装备扭转了局面,成为了老王救命稻草!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所在等级的武器装备当中,160级是唯一一个没有无级别特效的等级,但160级武器装备是目前最高等级的,鉴定出来的必然是高伤害的,并且这个等级最容易爆出千伤属性。特别是在鉴定军火过程中弹出了专用成就,十有八九就会拿到千伤武器。正因为有这个诱惑,所以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花钱去鉴定160级武器。如上图所示,老王一口气鉴定15把武器,斧头、扇子、宝珠以及枪等,总成本30亿左右。下面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吧。

  鉴定过程中唯一出现的一个成就,封印命中率!其它的就是没有成就,更不用说什么物理系梦想了。

  15把武器的鉴定情况并不乐观,附加特技特效的没有几个就算了,高伤武器也不多。唯一一把超过600伤的武器,初始伤害600,命中609的宝珠武器。

  附加双加属性的不少,但是伤害命中属性跟不上。比如上图这把宝珠武器,附加敏耐双加高达54,然而伤害命中低得可怜,伤害521的国标属性。

  难得鉴定出一把附加蓝字的武器,封印命中率+1.42%的长杖武器,伤害538,命中664。命中是达标了,伤害却很悲催。价值2万元的装备就这样被玩坏了,1000块的成本都收不回来,别说一半了。

  还好老王准备了一手,鉴定武器失败了,把战场转移到了鉴定灵饰。

  当时仅鉴定了7件100级的耳饰灵饰装备,全程也没有任何成就,但还是收获了一件神器,100级耳饰附加双伤害一速度属性,主属性为法术防御。虽然这件灵饰不能把亏进去的钱捞回来,但起码能赚回几千块,不至于亏那么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