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65天每天跑50镖成就出了 暴躁FC传音一辈子追杀首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狗的寿命只有10几年,狗托只有狗的一半;2、这个成就怕是没多少玩家能坚持下来;3、这算不算梦幻第一龙龟?4、新出千伤神器法杖;5、暴躁FC抢不到首席,传音一辈子追杀。

  一、狗的寿命只有10几年,狗托只有狗的一半


 

  玩家“Sunny.Y”发来投稿,区里有玩家发传音抽帝江抽到了1个比翼飞,2个泳圈和1个滑板,直接发传音炫一下了!于是有玩家补刀:狗的寿命有10几年,而狗托只有狗的一半!

  以前见到狗托都是召唤老花农之类的,这位玩家又出了一个创意了。不得不说,这补刀让人没话说了,反驳都不知道找什么理由。

  二、这个成就怕是没多少玩家能坚持下来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完成了一个超级成就“整年都跑镖”,这要连续365天每天都要跑50镖才能得到。在这个成就面前,365天师门的任务真不算什么了,应该没多少人拿到这个成就吧?

  师门大概30分钟就可以了,可是跑50镖没几个小时怕是完成不了。再说现在跑镖会出弹窗,要是用完“暂离”次数,上班挂机跑镖也不容易。

  网友:水土不服就服你!

  三、这算不算梦幻第一龙龟?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合出了一只14技能龙龟,攻击资质、防御资质和成长都不错,就是速度资质比较慢。龙龟带法术防御技能,很多人拿来炼妖,但只有1个必带技能,要合出翻页还是比较难的。

  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见到翻页龙龟,而且这只龙龟的资质还不错,天启土豪要是用腻了豹子,可以换个龙龟也不错的。

  网友:这怕是梦幻第一龙龟了吧?

  四、新出千伤神器法杖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鉴定出了一把160件专用法杖,伤害631,命中735,耐敏双加66。满段红玛瑙后,这把法杖总伤达到1009,属性折算后仙族用1049,人族用1053。

  法杖虽说是人仙两族可用,但也分男女适用。要是玩家是男号可以转花果山,女号则是要转大唐。说起来,这把武器纯伤害不高,附带的属性还可以,应该不会行满段宝石,13段应该封顶了。

  五、暴躁FC抢不到首席,传音一辈子追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方寸山两人争首席,一位15W/分收票,另外一位则是50W/分收票,还扬言投对方就无限追杀。

  可是方寸玩家投票之后,发现这位50W收票的FC似乎没给钱,后面都不求50W/分了,能跟对手一样15W/分就偷笑了。

  最后这位FC不争首席了,改成了谁当首席就追杀谁,还下了一辈子追杀令。

  看来FC的脾气都不算很好,说不说就追杀,这位玩家更强,还一辈子追杀首席。这是想杀到没人敢跟他一起抢首席。

  网友:是不是一辈子追杀另外说,麻烦将前面一条传音的50W每分兑换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