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捅破蓝字蜂窝 160级装备井喷特技特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我们在鉴定武器装备时,最让我们期待的画面就是鉴定装备过程中疯狂弹出鉴定成就,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即便没有收获任何成就,但也希望鉴定的武器装备附加多一点特技特效。然而梦幻西游中的军火玩法不是那么容易的,特技特效不是那么随便就可以鉴定出来的,除非你运气爆棚。还别说,近日出现了一位装备鉴定奇才,鉴定军火疯狂逆袭。玩家不小心捅破了蓝字蜂窝,鉴定160级武器装备井喷特技特效,蓝字狂出不尽,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该玩家对鉴定160级武器装备情有独钟,一般都是直接砸钱打造鉴定160级的武器装备。这一次他鉴定了9件军火,7把武器与两件头盔。鉴定的东西不算很多,却让该玩家收获到了前所未见的喜悦,鉴定出来的蓝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前面鉴定出来的武器没有太大的亮点,附加体魔双加66的160级鞭子武器,伤害561,命中597。

  接着第二把第三把鞭子武器的初伤都突破了600+,只可惜没有附加特技特效。前面没有蓝字,后面的一部分却疯狂爆出蓝字。

  160级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的头盔装备一件,几千块就这样到手了。

  又是一把不锈钢武器,160级锤子武器,伤害549,命中602。

  还能不能再假一点?连续爆出了三个永不磨损特效,这运气没谁了。虽然两把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武器都没有爆属性,但凭借一个特效就足够让玩家大赚一笔。

  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喜提琴音三叠160级女头盔一件,这个就值钱了。160级男头盔大概价值在6万左右,这件少说也值个四五万吧。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一把千伤神器,160级魔王寨专用灯笼武器,伤害高达681,命中668,同时附加了极限双加魔耐66,武器初总伤900左右,打满宝石可以达到1033总伤害,折算双加属性可以达到1070,又是一把服战神器。至于这把武器的价值,这个不好估算,还需要看角色底子来定量价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