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第一男天宫 没有17段无级别怎敢称第一

  梦幻西游PK中,一个队伍的核心是什么,封系肯定离不开。一个高命中率的封系,PK中准确命中,不仅能打乱对战方的节奏,更能完美配合己方的对战套路,实现点杀和防点杀。而作为队伍中的封系,最重要的是什么,自然是速度,你有再高的命中率,但是拿不到一速,根本出不了手,被对方封系压制住很尴尬!如果说现在传统的封系是哪些,经常上服战或者跨服PK的也就属方寸和女儿了吧!而说到敏天宫,可能大家见得力天宫或者魔天宫多,很少见到敏天宫,但是对于109这个级别,还是有很多强服用敏天宫的!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位,拥有着超高属性,带17段无级别的109敏天宫!

  109级神威第一天宫,身穿17段无级别,12只全红超暴力宝宝!

  空口无凭,神威第一天宫称谓在那挂着,至于算不算,各位先观察他的装备吧!这个天宫来自千里之外的,正在招团队2速封,看看他的速度应该称得上一速吧!打完符后的属性,万血、接近1900防、1700速度,就问你暴力不暴力!

  敏耐双加37的扇子,神佑笑里,现在的神佑武器真的价格一直在涨,一个神佑在关键的时刻可能给你很大的惊喜!

  11段简易晶清头,没什么好说的,服战最受欢迎特技除了罗汉金钟,就是它!

  作为一个敢称神威第一天宫的号,没有无级别愤怒哪敢称第一?17段无级别愤怒,就是这么暴力!

  140级无级别鞋子,虽然修理失败了一次,但是属性很不错,不输150鞋子,目前还没打到17段!

  100级神农罗汉项链,初灵153,这种项链全服没几条!

  150级无级别衣服,这衣服在无级别封系衣服里边,应该属得上第一,初防312,敏捷加41!

  三速度一防御戒指,下排两条速度爆了!

  这个耳饰下排差1点全满,当时买的时候别人不买,这老板高价买下,有多少比这好的?

  双气血一防御

  三防御手镯,上排封印命中满!

  而这位玩家还有一套灵饰!

  作为一个封系,很容易被对方封系针对,抗封和封印命中灵饰不可少!

  双封印一速度

  三抗封一速度

  一封印三抗封,全部都是10段!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位玩家的宝宝!

  13技能壁垒宝宝,攻资1576,防资1307,一只耐壁垒,宝宝装都是80多伤害!

  14技能隐攻,一只隐攻宝宝这么奢侈也是没谁了,超高的速度带高敏,比一般的物理系速度都快!

  15技能高连死亡套,带极限宝宝装!

  11技能耐力劈

  11技能善恶

  抗物耐法

  敏须弥

  血须弥

  全魔法资3476,灵力1150!

  上古血耐须弥

  12技能须弥,就想知道这个须弥是打上去的,还是直接上书打成的!

  血耐壁垒,玩家自己合成的!

  看完这个神威第一天宫,各位有什么看法?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