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第一专用神器要卖了 无符面板5000+命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著名服战神豪念总对外宣布,自己的大唐号要出售了!虽然大唐要卖了,但是念总的法系以及女儿村还会继续征战武神坛,甚至说念总还会在69级加大投入,说不定我们在今后69级的联赛中还会看到念总的身影。

  很多玩家对于念总的大唐并不熟悉,如果铁柱告诉大家是大唐第一专用神器,大家就应该知道了!

  今天铁柱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念总的大唐号,不知道这些装备又会被那些服战顶级豪门接手呢?一起看看吧!

  175级大唐官府,命中5020,伤害3807,气血8714,速度925,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属性怎么样?


  16段黑宝石的破血狂攻鞋,穿刺效果+0.92%,追加法术满天花雨,防御+108,敏捷+62,属性非常极限。这双鞋子的价格应该会无限逼近百万!


  16段大唐第一专用神器!计算敏捷点的情况下总伤高达1112+,这把武器上一手的成交价格在220W以上了!这也绝对能够体现出当时念总想要更新的决心!

  现在这把武器也要迎来它的第三位主人了,不知道哪位超级神豪会拿下这把武器呢?


  16段红玛瑙的常规野兽男头,初防111,追加法术满天花雨,这个属性真的有点太强了。


  16段黑宝石的常规愤怒腰带,防御+110,气血+422,追加法术满天花雨,腰带的属性也非常好。


  15段舍利子的晶清项链,追加法术满天花雨,初灵228。


  16段月亮石的顶级物理系男衣,初防307,体敏双加71,穿刺效果+1.02%,追加法术满天花雨。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件衣服的双加可能有点歪!

  11段星辉石的三伤害一速度戒指;跟11段星辉石的三伤害耳饰,均为8级健步!

  这个140级的大戒指是梦幻第一三伤害一速度戒指。

  11段双防御一气血配饰跟11段双防御一气血手镯,均为8级健步如飞。

  14技能翻页壁垒神马童子,攻击资质1650,防御资质1423,成长1.224。

  14技能翻页壁垒力劈神马童子,攻击资质1604,防御资质1395,成长1.298,资质特别完美!


  12技能杀人善恶壁垒,攻击资质1650+2,防御资质1563,成长1.297,资质也是相当完美!

  虽然念总的大唐号要卖了,但是念总的女儿村跟女魃墓也一直还在武神坛上继续征战,同时念总最近还搞了两个69级极品天地号,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念总出现在69级联赛上!

  不知道这个大唐,大家还满意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