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线帮战狮驼!帮战组个3ST 岂不美滋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04年的账号,各位小伙伴肯定有很多故事,我们经常会看到那会儿上学把账号密码写在纸上或者书本上,然后不小心遗忘在了某个地方之类的剧情。这次的主角也是个04年的账号,远古而强力。

  从建号的日期来看,这号被封为远古时期账号完全没毛病,巅峰气10775,巅峰伤害3476,最高防御2006。

  那么再来看下他现在的人物属性,看看他是否能保持曾经的辉煌属性。现在他的气血8486,相比巅峰气血少了一些,目前的伤害2936比巅峰时期的伤害少了很多。不过总体来看,现在的人物属性也还算过得去。

  他头部装备的是件13锻130破血头,头盔熔炼了3点防御,提供了82点防御属性加成。130破血头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给化圣九狮驼用性价比较高。

  他的腰带是件13锻140愤怒腰带,腰带熔炼了4防御和16点气血,腰带打的是13级黑宝石来提升速度,有了速度可以先于对方出手。

  刚说到了速度,狮驼不仅需要伤害给力,速度也不能太低,他的鞋子是双13锻140野兽之力鞋子,鞋子熔炼了3点防御和4点敏捷,这种140鞋子穿在脚上就很踏实。

  他的项链是条12锻140项链,项链初灵198,项链的初灵一般般,带有破碎无双特技,可以针对对面法系进行打蓝。

  身上的衣服是唯一件160的装备,衣服带有54点力敏双加属性加成,初防313,打了12锻光芒石,5件装备套装都是变身套装效果。

  狮驼比较关键是武器,手里的武器是把14锻140专用武器,带有48点力耐双加属性,武器综合总伤比较高,接近千伤。

  耳饰和戒指是都是120级的,并且是双伤害一速的绿字属性,灵饰特效是6级心源。整体来看,这位化圣九狮驼的装备还是不错,打帮战完全够用了。

  最后想问下各位少侠,你认为这名狮驼厉害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火黄金台 梦幻第一超级简易戒指 喜提宝马
    珍宝阁被大克翻车 明秀园神来之笔登顶夺冠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