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儿的第三个年头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放点小技巧吧。

  只跑了十多天也只学了这么点。

  周六周天的拍卖会,专业跑环的一定要看! 稀有的变异召唤兽,看区内价格拿下来,放着。

  有人要的时候,你可以黑一点点,比如变异海毛虫这些稀有的变异。现在师门都用不到海毛虫,谁会闲的无聊补店跑去沉船的。

  另外就是,国境的古董商人。

  学个满级古董鉴赏,10分刷一波,谁学谁知道。基本是包赚的,而你只要用一些活力而已。

  三个号跑环,两个170-175 都可以的! 一个小号学满鉴赏站天台,有赚头的,胸弟,光收环就好了,心不要太大了。

  副本什么的,感觉就不写了吧。 基本都差不多,你过不了的我也不可能教你硬过去。

  新区玩过一段时间,太乱,特么以前玩的时候,植树浇水都能打一架。

  天罡地煞也不说了,挺透明的,五开要杀,也就天罡注意一下,地煞其实很好杀。

  记住一点,你的五女儿没有恢复,谁屌先干谁。

  有知道以前我们五女儿,高鬼PT孩子点杀地煞的朋友,出来跟我嗨皮一下。(所谓的无赖打法)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说一下现目前,个人感觉非常好用的任务宝宝 :敏攻、敏法篇。

  宝宝的话,对五女儿也好,五门也罢,都是很实用,也不贵的东西。

  法宝宝弄不起须弥的,买全红敏法瓶子,五女儿淘汰下来的是你最好的选择。

  攻宝宝带不起红书的。一定要选择一些多技能胚子,你TM管他是不是野生的,有钱买宝宝,省钱就买野生的,照样用的很嗨皮。

  来看一下我飞女跟渡劫号的BB ,个人非常喜欢高级敏捷这个技能。

  感觉比高幸运要实用了起码两倍。(个人看法)

  一只是吸血鬼,一只是童子。技能搭配起来一摸一样。

  用起来比我其他四只带高幸运,没有高敏的宝宝,好用了真的不止一个档次。

  再谈谈须弥敏法。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高敏、高波、高爆、高魔心,敏法独家专用。

  敏法里,影响最大最大的是速度资质,比如1200资质跟1400资质,同样的属性点,速度面板差距感觉却非常非常的明显。

  如果是咱们自己打,尽量憋足劲儿,等道人,能不少技能尽量不要少,必须少技能的话,那你就考虑一些画魂胚子带小感知的。

  什么自带高魔心的,都是假的!打几只基本必掉自带的高魔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