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儿的第三个年头 带你认识职业打金人

  比较省钱的卡符方式:

  假如一到竞速赛,你打什么伤害符、神木符,轻的七八十万,重的三四百万。

  尤其是有强迫症的玩家,拿神木符为例。

  40多点为不错的加成,50点以上为极品加成,打开你的成就页面,好好看看。

  下次十五门你要卡符,试一下开一个0级小号,丢过去打。

  基本两到三次出成就,反正我又一次打了7张那会儿没买神木林的时候,12万一张。

  楞是打完一双鞋子才41点。

  后来拿几个小号来点鞋子,基本两三张就OK能打好,毕竟爆个成就嘛!出了成就就换号!

  这个应该不算什么机密吧。

  再谈谈敏法技能跟修炼的收益:

  十五门为例,只要是没有无底洞的这种秒的少的,可以很轻松的判定你自己能刷的关数。

  再对比一下

  法修17 双固定齐:带敏法一般是102-105关这样。

  法修17 双固定齐:带有法波的敏法须弥,一般是110-113关,没有法波的则是105-107关。

  法修20 双固定齐:带敏法一般是108-112关。

  法修20 双固定齐:带有法波的敏法须弥,一般116-120关,没有法波的108-115关波动。

  这个数据呢,我自己连续好几个月的十五门都会统计,就算是有差数一般也不会超过1-2关这样。

  月光位置:不需要刻意去定5个门派,可以选择双天宫双龙宫,最后一个放神木林

  麻痹,你就相信,一张图片上面说的一句话就行。

  只有充钱,你才能变得更强大!

  没钱的就学我,拿时间堆,我打五只须弥好像是花了整整1个多月,花了18亿梦幻布,加上进阶。

  赚了钱,你就取出来了,你能强大嘛?相信我,继续投,高端的号往往重金难求,才有黑的利润空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