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 梦幻西游玩家分享新区低端五开一点小心得

  楼主是山东一区乘风破浪,马上一年区了,这可能是一个区最鬼的时候,跑区的职业五开都走了,老板也走了,区还没有合。

  去哪个帮哪个帮倒闭,很难受..

  楼主的宝宝,有两个蓝书须弥,两只耐法,一只普通进阶,三只耐卡,攻马面,活动的时候带五只法宝宝,抓鬼的时候带三只马面两只须弥。

  新区初期刷初出江湖,可以停60刷,后面停70级抓鬼活动。

  在我看来,五开如果靠梦幻西游赚钱,完全是赚的辛苦钱,需要大量在线时间保证,想赚的多就需要玩的时间多,说起来很简单,做起来挺累的

  五开应该每个号有个崇明战鼓,109使用法宝任务书在沐浴金乌后可以接

  新区的优点就是初期点卡比例超级低,就算是我这种低端五开都可以刷够点卡钱,缺点是东西很贵,一件三孔装备初期差不多价值100块钱。

  70级时,我停了大约半年时间,抓鬼奖励真的不错,可以得很多60环和80环,到了109级的时候大部分都得70环和暗器了。

  建议大家不论单开还是五开,甚至十开,只要有时间能坚持的话,都玩一下牧场,收益还是挺高的,楼主的修和技能主要是靠牧场弄的,而且多余的宝宝窝可以卖游戏币,来了收购商可以卖游戏币,日积月累,牧场的收益相当惊人。

  依我来说,珍稀牧场养娃娃鱼积分收益最高,但是初期也不妨养熊猫或者羊驼,因为熊猫羊驼成年期长,所以单只珍惜宠物繁殖出窝的可能性相对娃娃鱼大,初期不容易绝种。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