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雁塔地宫101-115层杀法:狂豹酒鬼伤害逆天

  107层,与之前100层的某一层非常相似,好像是60层?,只不过主怪由噬天虎变成了龙龟。混沌兽变成了莽夫,豹子傀儡无法选中,主怪死了自动跑,那么干脆让豹子飞机一次,隐忍噬天虎第一回合不会动,开场封印小夜(宝宝扛不住封娃娃也行)和妖花,击杀混沌兽,第二回合封印噬天虎,击杀主怪,之后随便杀。

  108层,和50层的怪物一样,主怪从老鼠富豪变成了龙龟,输出怪物较多但是小场面,(虽然怪物一样但是输出是50层的2倍哦)没有特殊怪,有WZ开场直接罗汉,封印豹子,击杀一个混沌兽(怕物理可以杀小夜)。之后随意清理汗血的怪物。(别和我说扛不住。扛不住的也到不了这。)

  109层也是怀旧层,40层的怪物主怪变成了龙龟,没什么压力,开场封印2狂暴杀娃娃,然后随即击杀2只狂暴,补封白熊或者猴子,推荐是白熊死士(半血以下自爆推荐倒数第三个击杀防止被带走号),因为猴子之后也会死了。简简单单,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

  110层BOSS关,做好心理准备即可,怪物构成,2个暴怒的混沌兽精英(有高法暴没高法波),2只强壮的狂暴富豪(开场反间计,2回合一个秒6翻江),主怪龙龟死士会自爆,律法女娲刺客,随机平A,伤害超高1W多,但是就4000血,推荐高速感知BB或者人变感知卡击杀。葫芦宝贝俳优,开场死亡之音,随机造成5-8个FC封印(我真被封过8个,抗封技能有效),和尚谋士,魔法免疫。重点在于妖花更夫。

  妖花更夫前2回合不会动,3、4回合,每回合会水清1个单位出来输出(催眠封1个回合不成立),5、6回合以后等于玉清全场怪物(因为最多也就封3个),但是由于妖花是一速,所以我们也可以进行每回合卡封。有一点没有证实的是,tg的镇妖能不能使用。听朋友说法宝都无法对更夫使用。不过应该不重要,后面几回合都是逆境了,也不关封特技的事。

  笔者是用ST秒杀律法,然后无魂狂暴,击杀妖花和葫芦来进行切入的,因为对面没有控制以后,就是简单的加减法问题了。

  暴怒的混沌兽输出。

  111层,2混沌2小夜1巴蛇,都是隐忍,偶数回合才动,简单。主怪野猪精,是一速笑里。(并不是100%笑里愤怒最高的,有小概率随便笑,这点你可以在50层设置5只野猪精去验证)

  112层,2老鼠2蚌精2巴蛇,主怪野猪。送钱。

  113层,日常属性,封印葫芦和狂豹,随便杀,这里看出来肥胖的野猪精是1100速度,比我PT慢而比我WDD快,等于说带了迟钝还有1100速度,也就是说想拿一速是不可能的。

  114层,和上层一样,换了个马甲就出来了,同样封印豹子和葫芦随便杀,送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