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简析最近大改 凌波走真君惊涛才是主流

  在梦幻西游四月份的门派调整中,凌波城可谓经过了大幅度改动,很多玩家表示都迷糊了,期望有大神能指明一条经脉方向,今天有玩家就来分享其探索成果了,“最近的大改已明确,凌波城走真君惊涛才是主流。”

  先说说本人属性配置:

  159级变进阶卡3000伤害,物理暴击率17%,神器大四喜全部暴击属性,物理暴击伤害30%(神器+简易装备效果)。

  人物基本全力加点,衣服都是单加45力的,5只血耐敏宝宝都是带鼓舞特性的,而且速度和人物卡得合适, 其中有两只宝宝是开鸟阵备用的, 速度要高不少。

  经脉放弃特技加战役的方式,直接2233333,点一排第二丹的好处就是可以开镇魂诀和碎星诀,不仅增加输出,还能加战役,由于带的160简易的所以特技不多,就带了个野兽。

  门派大改后换了很多次战术打法,我认为最好的路线是面伤流,因为点杀没有DT和STL给力,而且限制比较苛刻,论技能实用性和出镜率依次是,1惊涛怒,2浪涌,3真君显灵,4镇魂诀,5断岳式,6碎星诀,走真君路线可以说完全和秒6连3没有关系了。

  帮战比武对付普通队没什么战术,基本就是无脑惊涛怒+浪涌,重点说说遇到强队打法:

  虽然全力伤害已经极限化了,暴击也不低,但不能开场惊涛去送愤怒,特别是遇到WDD和HS同时拉状态的队伍,你惊涛出去就给 对方送大愤怒,国标打法还是加野兽,由于我队伍辅助配备有野兽,所以我可以当回合放镇魂诀或者碎星诀,增加暴击率还能增加1点战役,同时为开真君铺路。

  以后的回合基本都是真君后无脑惊涛怒,战役2-3点就直接开真君,想把战役集到4点以上,我相信只有血耐凌波有这个可能,惊涛怒 秒杀对方宝宝基本没难度,不神佑的话,出暴击什么宝宝都得死,30%的物理暴击伤害不是白堆的,不出暴击耐宠也能打成残废,队友补刀就KO。

  宝宝带鼓舞特性的好处不用说吧,面对159一线辅助3000防御,像我这样堆暴击的全力属性,不带鼓舞宠都只能打对方800左右,但带鼓舞宠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惊涛过去2000,出暴击直接上5000,经过1个多月得测试得出,凌波城堆暴击和暴击伤害才是最好的出路,我们要跟着CH的路子走才是正确的,神器技能既然无视幸运了,BB也出鼓舞特性了,那么我们就尽量把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往极限堆,堆暴击面板伤害确实不好看,但堆暴击伤害可以适当减少这种面板带来的损失。

  全力,力敏,不加耐的凌波最大的缺点还是怕死亡这个技能,经过很多场帮战的经验,如果遇到对面封系+地府配置,我的打法是无论对方是否封,死亡你,你都得预判用BB喂5龙,对方真的封你死亡你,你正好吃5龙躲过这一劫,如果对方不封你,也就浪费1回合,至少还能站着。有时候倒在地上比站着更安全,倒在地上可以更有效避免对方死亡宠对你的威胁,但自己的BB配置一定不能差,速度要配得好,能确保拉起来开真君或者惊涛怒,然后最好被对方法系秒死,这样下回合就能确保又能输出,复活后重点照顾对方死亡宠,清理掉对方死亡宠,废 对方DT/STL,那么你就更安全,前提是你的输出不能差,一出手要见宠飞,要见人倒地,这样你的队友相对来说会更安全,你不仅吸引火力还间接保护了队友,队友能更好的辅助你输出。

  159级是凌波城的分水岭,门派大改后129和159才是凌波最好的等级,至于175的凌波为什么弱于DT和STL,我想根本还是8丹和9丹走真君路线的凌波直接损失的是80点伤害,抗封上限设置为最高20%本来就很BUG,如果放开这个限制,我想说堆封印抗性才是最好的,灵饰7条封抗,8,9丹160封抗,鞋子百无禁忌封抗堆上极限,DF再来个鬼眼,那么就很难中DF的禁锢术了,封系如果封印命中堆得不够,会导致N封不中, 这样真可以将尸战发挥到极致。

  总之凌波城真君+惊涛是个不错的组合,配合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更是锦上添花。

凌波城门派调整
凌波城门派调整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