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泪妖回炉须弥 不料合出来的胚子却是炸了

  说起梦幻西游里面的须弥泪妖,可以说是非常廉价的任务须弥了,只需要打几本蓝书就可以凑合用了,毕竟本身的成长和资质都不高,所以如果合不出好胚子的话,还是不太建议打红书的!

  比如说今天就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合出来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泪妖,当然认证之后就8技能的了,而且还特别打了一本泰山压顶上去,毕竟施法速度快,大家都懂的!

  可是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运气却是差了那么一点,眼看四本法系主书都已经上齐了,可是须弥却掉了!

  索性这只泪妖的必带技能都已经掉光了,正好可以回炉,所以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就去买了一只三技能的须弥持国回来!

  不料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在合成的时候却是跳出来了一个10技能的成就,可以说是瞬间就激动坏了!

  所以这位梦幻西游玩家赶紧打开这只泪妖的属性一看,这资质和成长也是没谁,特别是成长都快满了,而且防资更是不错的,唯一可惜的是攻资实在太差了,要是这只泪妖的攻资能好一点的话,简直就是一只完美的攻宠了,可惜现在却是只能继续回炉须弥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