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梦幻西游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让你少走弯路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全服放出了,不过测试服和正式服还是有些许差别的,今天正式服的玩家带来了一些培养经验分享,教大家少走弯路,正在养孩子的你建议浏览一下哦~

  孩子门派选择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同理;孩子的门派选择很重要,如果你拿老版孩子的思路去养新版孩子,那你一定会输得体无完肤。

  1、从上面的图片的拜师要求,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有些门派很有意思;比如——天机城、五庄观、狮驼岭、神木林和女魃墓,这些老版本的辅助孩子。在新版本里面都是有智力或者武力的拜师要求。

  2、可能有新手会不以为然,反正到了拜师要求。这些属性不加就好了。但你有没有仔细思考过,孩子1岁拜师后。是要做师门的!

  3、这边拿神木林孩子给大家举个例子——神木林拜师要求需要50智力,然后每做一个师门会加2智力和2念力。也就是你这个孩子到成年,大概会有最少150-180左右的智力属性,而一个辅助孩子智力就完全是废的属性点。新版孩子按属性点决定你成年的面板属性,因为属性点是有限的你在一个地方加的属性越多,其它的地方相对就比较少。我这不是危言耸听,看下面的图片你就会明白了。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如上图:看到了吧,这是我从网上搜集到的资料。4岁8个月的智力属性,如果到成年这个属性点很可能突破180点。如果是化生、普陀这些辅助门派的孩子,这些门派没有武力和智力的要求,这些智力可以加在根骨上面,满级180的孩子,就会有几千血的差距。

  4、所以如果你想养个纯辅助孩子——没有智力和武力要求的门派会有非常大的优势比如化生、普陀、无底洞、地府这类的。

  孩子结局技能的正确认识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这边只举一个例子:看到上面的图了吧,怒号这个技能效果非常强大。但是你要知道这个技能的条件武力必须≥360,如果你还要打皇帝内经或者还魂秘术,武力必须≥400或420;很多人可能会对这个360属性点没有概念,我给你们看张图就明白了!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分享快乐童年神童养育套路

  看到了吧,一个一岁的孩子正常面板加起来连300属性点都没有,360属性点相当于一个孩子一年半的属性点(2岁后获取属性会多一些),如果你一个辅助孩子只是单纯了一个技能,而去过多的浪费掉过多的属性点,会非常不划算,成年的面板可能惨不忍睹。(这个技能还有灵敏要求,所以龟速孩子是拿不到的)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