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育儿日记2:交替进行不同行为种类 避免疲劳

  蓝点哥哥育儿日记第二天。

  昨天大致了解了新版的孩子系统,今天就按部就班的养育就行了,原则如下:

  有钱了就去学习

  没钱了就去打工

  疲劳了就去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打工和学习穿插着,也尽量不要连续做同一个项目。

  举个例子,今天我先去酒店打工,然后去学习,然后再去酒店打工,虽然工作和学习穿插着,但是连续打工都是去酒店,孩子就会增加叛逆值。

  今天仙族孩子一共打工两次。

  学习7次,可以看出今天主要以学习根骨为主,昨天想先学武力然后好打黄帝内经,不过后来想了一下,有可能以后会遇到加武力的奇遇,所以武力可以不着急学习。

  今天疲劳值达到七八十的时候,去看了看烟花,回复了70点疲劳,不过减少了一点灵敏。

  目前仙族孩子状态如下,已经6个月大了。

  魔族孩子打工4次,主要是因为奇遇奖励养育金比较少,所以打工的次数比仙族孩子多,这闺女比较穷。

  学习5次,打工占用了过多时间,所以学习的机会就少了,也是以学习根骨为主,为了避免叛逆,也穿插着学习了下棋,增加念力(法防)。

  度假一次,减少了85疲劳,还是不错的。

  魔族孩子状态如下。

  今天的育儿日记大致如此,今天几乎没有花钱,孩子也没有要东西,听说还是要不定时进入稚乐居与孩子交流才会要东西的,明天尝试一下。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