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边投资梦幻边赚钱 预测梦幻西游未来涨价趋势

  玩梦幻西游真能边玩边赚钱么?玩家是肯定的。但要如何放长线钓大鱼呢?这里面就有很多学问了,今天有位玩家面向游戏方面的投资展开了分析,顺便预测了未来的涨价趋势,猪友们看看,有道理么?

  这个主要面向玩游戏的,你要是纯投资,一点不玩,不想玩梦幻,那肯定不适合的,点关闭就OK了。

  每个人都会卖装备BB号等等,就算服战和打图的都一样,难免会因为种种原因卖掉。

  怎么能玩着游戏,赚的钱出了,卖号还能赚一笔呢? 目前看来,比较明码标价增值的就是经验值、限量。  这里我用我的3个不同的化9号作一下说明。

  坊间传的,最简单就是,1W7入一个化1,1年玩到化9,2W5出。120E经验=8000人民币,这个已经稳定2年了,现在切入,不好意思,过时了。

  只看限量、经验,当空号看,分别是350E经验、570E经验、780E经验的3个化9号,每200E作为一个跨度进行介绍,看了以后可以考虑怎么最合适的入手和投资。

  噢~对了,关于17年炒化圣,18年炒限量,19年呢? 我和几个人讨论的结果。

  我这里预测,2019年大烟花、优秀火区的号会增值。

  比如兰亭序、2008生日快乐等等,这要的区的同水平号相比较,鬼区会增值至少3000以上,理由太多我就不说了,可以等等看。

  现在入化1 再进化9,按照你自己玩不氪金的程度,等你到了化九,估计只有不到5000R的经验利润了,又辛苦又低,现在最合适的直接切入化9号,早玩早享受。

  2017炒化圣,2018炒限量,那19呢?

  第一个370E的化九,这种400E左右的化九号,现在是化9里最低的了。

  这种号除开一些特别的限量,大概价值就是2W5最低,7修满,带神速强壮的,3W市场价格,很稳定了, 一直处于跌幅状态。

  为什么跌幅?经验总会溢出的。

  而且这种号的法宝什么都不满,没有任何希望千亿。

  但是优势是最低的化圣9,想体验的化9,入手这种号是比较合适的,当你慢慢补满法宝等等,那些从化1玩到化9,然后卖号的,一年经验换算了5000R。

  你呢?玩了1年的化9,刷的经验让号得到了保值,谁更划算呢?一目了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个人不喜欢限量祥瑞锦衣这些,对于我来说没用,我一般都是变卡,就是五颜六色的猪啊、龙啊,对我也没用,但是我会买。

  为什么会买?部分祥瑞和锦衣并不是有升值的目地,而是保证了角色的优先销售。

  未来越来越多的普通化9号,两个都是3W块的化9,一个有限量,一个没有,肯定选择有的那个,而没有的就一定会降价增加竞争力。

  所以锦衣祥瑞对角色的保值性是必定存在的,很多人说,并不在乎那几千块,不好意思,我在乎,即使我不喜欢,我也会买。

  所以这样370E的,7修神速全满,带锦衣祥瑞的化9角色,出售会标价3W6,最后成交价格会在3W4左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种,接近600E的化九。

  这种号有什么用呢?这种号可以千亿吗?我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你不是土豪,没钱氪金口袋。第二,这种经验的号,你根本没有动力去每天刷经验,他是一种纯体验游戏的状态。

  可以看出,这个号去年6月份就化9了,那么正常玩的人,这一年会刷多少经验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