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昨天出罗汉今天出四法伤 玩家两天赚了3万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武器装备是梦幻西游中土豪玩家最常玩的高端玩法。几乎每天都看见有人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不是无级别就是罗汉金钟,或者就是四伤害戒指。真是让人羡慕嫉妒!虽然那些装备对于平民玩家来讲可望不可及,但总有大胆的人去搏一搏,挑战系统几率,希望能够梦想成真。

  最近就有人成功挑战系统几率了,连续两天鉴定军火都逆袭了,净赚了3万人民币。我们来看一看他到底怎么逆袭的?

  据该玩家说,一天早上上线突然心血来潮就秒了几件装备,打算试一试鉴定运气。不料就出了下面这些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鉴定最后几件的时候却有一件出成就了,一个罗汉金钟的成就迎面扑来。看到成就那一刻就知道自己逆袭了。140级罗汉金钟头盔,虽然是国标属性,但就凭这个特技已经赚翻天了?

  鉴定不止,好运不断。第二天也是一时兴起就来鉴定灵饰了。没想到仅鉴定两件就出了三属性相同的成就,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件灵饰的鉴定结果一个天一个地。佩饰部位的只能是分解货了,然而耳饰部位却出四法伤了。

  那些出无级别的都不算是狗托,真正的狗托在这里。连续两天都出好东西,而且都不差,每一件都是价值上万。我大概估算了一下,罗汉头盔大概能卖2万左右,四法伤耳饰算1万吧。短短两天时间就赚了3万,这个托当得有点过分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