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400多次归墟的梦幻西游玩家总结经验 神器人族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满足玩家对挑战的游戏体验,在神器资料片里出了新玩法~轮回之墟。刚开归墟时对其难度和战斗还不是很熟悉,经常打不过只能取消任务。楼主是175玩家,由于归墟经验丰富,玩法开放至今杀了400多次归墟,总结出了一点自己的心得体会。此篇主要是对神器人族进行探索,神器类归墟可以说是归墟中比较稀少的种类,价格基本在50W/星,难度总体较高。神器归墟战斗模式与普通神器近似,所以想做神器归墟,首先要熟悉普通神器BOSS战的打法。但是与普通神器也有不同,区别在于神器归墟玩家可以根据每场战斗的特性主动选择紧急任务,但是紧急任务一经选择是不可更改的。

  {温馨提示1}神器归墟所有战斗都带有紧急特性。

  {温馨提示2}归墟中采用的是PVP挑战模式,即孔装无效,跟天地玩法类似。

  {温馨提示3}归墟死亡无惩罚,如果杀不过可以去找方丹降低难度,同样对应奖励也会降低。

  {温馨提示4}一天只能杀5次归墟。

  楼主今天选择探索的是神器归墟5X人族,此归墟由人族转神器的五场BOSS战斗组成。

  这里推荐的队伍配置为3辅助(1封系2辅助或2封系1辅助)+1物理点杀+1法系输出,阵法是比较多变得,这个根据队伍的配置和硬件来转换,常用的是龙阵、风阵、鸟阵。楼主杀归墟时选用的是标配阵法龙飞阵,召唤兽以血攻耐攻宝宝为首选。5X难度下楼主用的是7000血2400攻击的血攻宝宝开场。辅助身上带点常规药品和酒,适当的偷酒吃药会让战斗省时省力。

  神器归墟的紧急任务是由玩家自主选择,紧急任务的完成直接影响了最后归墟给的宝箱奖励,所以根据每场战斗的特性和队伍配置选择紧急任务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此处楼主把神器归墟人族对应的神器BOSS战和紧急任务选择发出来(紧急根据不同的队伍配置有可变性),仅供大家参考下,以便研究出最适合自己的紧急任务选择。

  ①重铸黄金甲BOSS:限定回合内获得胜利

  ②义绝墨魂笔BOSS:限定回合内击杀怪物个数

  ③历劫月光草BOSS:战斗中无人倒地

  ④情葬泪痕碗BOSS:限定回合内造成大量伤害

  ⑤计斗四神鼎BOSS:承受伤害低于一定数值

  {温馨提示1}紧急任务的选择并不是唯一的,主要是根据队伍的阵容配置选。如果输出够,第2场可以选择限定回合造成伤害,把击杀3个的任务放在第三场完成。如果辅助较多输出不足,可以把第4场紧急任务改为人物不倒地,限定回合内造成伤害的任务放在第三场完成。根据队伍的阵容选择紧急特性会使神器归墟杀起来省时省力(楼主的紧急任务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温馨提示2}神器归墟的变化性和难度性较高,建议先从神器3X难度进行尝试,再逐步提高。

   怪物介绍:后排均为ST,前排LBC,第二回合起会有外星人变成白色与主怪生命相连。

  第一场战斗:

  紧急任务:限定回合内获得胜利。

  怪物介绍:后排均为ST,前排LBC,第二回合起会有外星人变成白色与主怪生命相连。

  杀法事项:

  1.第一回合上所有怪物均为不可打状态,宝宝防御,封系封后排ST,人物起状态。

  2.第二回合开始会有外星人随机变成白色,点杀白色外星人(需要注意白色外星人会变换位置,只有白色外星人可以击打)。

  3.5X血量大概12W左右。

  4.队伍里如果有五庄/女儿,可以优先封主,将主特技封了,主怪就不会玉清。

  第二场战斗:

  紧急任务:限定回合内击杀怪物个数。

  怪物介绍:后排依次为LG、SML、NE、ST、MW,前排外星人为随机输出系,幽灵会一直召唤外星人。

  杀法事项:

  1.前排外星人大约1.5W血,均为随机输出系,由于紧急任务选择2回合战胜3个敌人,前面回合优先点杀3个外星人。

  2.封系选择控制,辅助注意起LH。

  3.紧急完成后杀主,残血的外星人会舍生主,把它封了点杀主就很轻松,主血量大概2.5W左右。

  4.幽灵在场时会一直召唤外星人,主死后优先击杀幽灵。

  第三场战斗:

  紧急任务:战斗中无人倒地。

  怪物介绍:门派依次为SML、DT、SML、ST、SML,鬼将开局破血宝宝。

  战斗事项:

  1.鬼将第一回合破血,优先击杀,以保证宝宝的生存能力。

  2.封系封ST,此处注意所有怪均带神迹。

  3.画魂只会平砍,当场上一个怪物时使用魔化落叶萧萧。

  4.辅助注意起LH。

  5.第三回合会召唤出修罗傀儡鬼反间场上所有人物,可以用宝宝卡五龙解开。

  第四场战斗:

  紧急任务:限定回合内造成大量伤害。

  怪物介绍:后排门派依次为PT、DT、LDF、LG、FC,前排门派为ST、SML、HS,主怪技能百抓狂杀或者破血,带个放下会很大程度上减轻

  队伍压力。

  战斗事项:

  1.此场战斗是人族最难的,需要控制好主怪的血量,主怪残血时候与小怪生命相连,相连顺序为画魂~鬼将~风伯~人马~鲛人 ~蛟龙~小夜。

  2.主抗性是愈加增强的,所以与小怪生命相连时杀小怪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队伍的法系尽量不要出手。

  3.鲛人是ST或者LBC随机,带神迹,第一回合必定起野兽,所以可考虑先封特技,然后再封法术。

  4.开局时可以先对主和鲛人丢放下屠刀,来减低队伍压力。

  第五场战斗:

  紧急任务:承受伤害低于一定数值。

  怪物介绍:主怪会召唤外星人,黄色为封系门派,蓝色红色均为输出门派。

  战斗事项:

  1.开场主怪会召唤3个外星人,黄色外星人为封系,蓝色和红色均为输出门派。

  2.第二回合主怪会继续召唤外星人,是否为变异外星人跟主怪的当前回合血量有关,均为输出门派,会起干将或者牛劲。

  3.此场战斗只需点杀主(主死后下回合小怪逃跑),5X情况下主血量大概3W,封系封2个输出外星人,起个LH便可轻松击杀。

  总结:

  以上就是神器归墟5X人族的大致杀法和紧急选择。神器归墟的变化性和难度性较高,建议先从神器3X难度进行尝试,再逐步提高。在奖励方面,神器归墟最好的奖励是五宝、月华、强化石等,还是比较丰厚的。有实力的队伍如果刷腻了简单的日常,天地又杀满了三个,那归墟是你体验挑战的又一个选择,希望此篇探索对你有一定帮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