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金刚力五庄孩子养成分享:攻击高达3082


梦幻西游狂金刚力五庄孩子养成分享:攻击高达3082

  《梦幻西游》电脑版暑期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于2018年8月28日全服放出,笔者陆续研究了很多前辈的养育成果,大多数前辈一致认为新版攻孩子已经废了。因为笔者很想养一个新版高攻孩子运用在难度任务中,所以毅然选择了尝试养育,经过多次失败,养废了好几个孩子后,笔者成功养成了一个五庄孩子,现在将养育过程和养育中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挑选孩子门派

  新版孩子在1岁时,属性达标可以拜入对应的门派,而在加入门派后,每完成一次师门任务会固定增加某两项属性各2点,对于高攻孩子的选择,我觉得首先师门应该加2点攻击,另外2点,我在根骨、定力、念力三项属性里选,通过观察新版孩子生活指令,2岁前根骨有体术、建筑2个学习选项,而定力只有书法1个学习选项,念力只有弈棋1个学习选项,而高攻孩子,肯定无法兼顾根骨、定力、念力三项,而后期武力很高后,根骨可以交替学习体术、建筑来快速补充属性点,而定力、念力如果连续学习会增加叛逆值,所以对高攻孩子来说,能靠师门补充一定属性点的定力或念力,是很不错的,毕竟笔者不打算养个一刀货孩子,还是希望孩子能抗几回合。因为笔者是仙族,且打算从头培养新版孩子,所以都是购买孤儿名册换取孩子,只能领到仙族孩子,通过官网表格可以看到仙族孩子师门能满足上述要求的只有天宫、花果山和五庄的孩子,经过研究,笔者选择了养育奇异果版本的五庄孩子,六艺学习开门见山,这样的孩子可以在拉出来就进行一次高爆发输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步:养到1岁完成拜师要求

  新版孩子每1岁可以行动36次,6岁成年,所以共可行动216次。而孩子从0岁到1岁阶段,笔者的养法是尽全力让孩子达到拜师五庄的要求,即武力50,念力50。达到要求后,在避免孩子出现高叛逆情况下,尽量多的提升武力。同时需要注意纪录孩子所能遇到的奇遇数够不够多,因为实在太少的话,还是建议趁早从新养育,从笔者养育了10多个孩子的经验来看,给大家提供一个大概数据。

  特殊奇遇数偏少:1岁时特殊奇遇<4次;

  特殊奇遇数中等:1岁时特殊奇遇4~6次;

  特殊奇遇数很高:1岁时特殊奇遇>6次。(注:特殊奇遇指需外出做任务的奇遇。)

  五庄孩子0~1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1岁时,根骨31,智力17,定力7,念力60,武力126,灵敏9,总属性点250点。特殊奇遇数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6次。可以看到,孩子已达到拜师五庄条件,且武力值还算比较高,奇遇数属于中等偏上,在我养育的孩子里面,算是比较好的胚子了,可惜的是,1岁时,并没有触发一次建业缉贼奇遇,离“狂金刚”特殊称谓要求还很远,但仙族孩子没有这个称谓,成年会少几百点攻击,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养下去了,希望后面几年能出奇迹。

  第三步:养到2岁,再次观察是否值得养育下去

  五庄孩子1~2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2岁时,根骨99,智力57,定力10,念力73,武力246,灵敏31,总属性点516点,比1岁时增加266点。特殊奇遇数6次,师门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9次。可以看到,笔者对于2岁时孩子的养育,着重对根骨和武力的提升,因为高攻孩子无法兼顾防御和法防,所以念力主要靠师门提供,定力等根骨达到一定程度后,再考虑补充。并且在孩子2岁时,笔者花光了养育金且让疲劳和叛逆值处于极低的水平,因为从孩子3岁时,可以花游戏币获得大量养育金,疲劳和叛逆的把控就异常重要,从图表分析这个孩子在2岁时,特殊奇遇中等偏上,且小奇遇极多达到9次,并且还有一次建业缉贼奇遇,笔者判断孩子值得继续培养,希望后面几年建业缉贼奇遇能多遇到几次。

  第四步:2~3岁时,测试孩子隐藏属性,确定是否重金培养

  孩子2岁后,除了极个别隐藏属性要在3岁后起作用,其余隐藏属性均可在2岁时测试出来。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五庄孩子2~3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3岁时,根骨172,智力73,定力14,念力87,武力434,灵敏51,总属性点831点,比2岁时增加315点。特殊奇遇数7次,师门7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6次。可以看到,笔者在第5次时发现了孩子的隐藏属性:节约(每次学习消耗的养育金减少5~20金),这个隐藏属性可以简单推算一下:2-4岁学习次数大约在120次左右,平均每次节约10金,120次节约1200金,可以多学习13次,可以多获得90点左右的属性点,其它孩子隐藏属性能增加的属性点也差不多在这个范围,所以对于孩子来说,只要有隐藏属性,就可以暂认为比一般孩子多获得80~120点属性点。确定了孩子有隐藏属性后,笔者开始无限养猪培养孩子,幸运的是,竟然触发了3次建业缉贼奇遇,看来“蛮金刚”称谓离笔者越来越近了,在养废了接近10个孩子后,终于有个孩子看到了希望。3岁孩子的培养,笔者也着重根骨与武力的培养,因为学习“弓箭”这个选项风险太大,失败就是敏捷+2~3点,而武术、骑术交替学习多次会增加叛逆值,所以笔者在学习武力中穿插了学习根骨,保证孩子攻击较高的前提下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第五步:3~4岁,尽力提高属性,期盼缉贼奇遇

  五庄孩子3~4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4岁时,根骨224,智力80,定力21,念力105,武力585,灵敏63,总属性点1078点,比3岁时增加247点。特殊奇遇数1次,师门7次,要物品8次,小奇遇11次。孩子4岁的养育经历和3岁比起来简直惨不忍睹,仅仅一次特殊奇遇,总增加属性点比1岁的250点还少,因为这一年奇遇偏少,笔者有些慌了,就想靠“学习弓箭”选项拼运气多增加武力属性,结果被坑了2次,再加上这一年学习骑术增加的武力有几次也很少,所以总体属性比前面几年少多了,甚至比1至2岁没法养猪的时候增加的总属性点还少,可见奇遇的重要性,还好这一年孩子的小奇遇非常多,而且建邺缉贼奇遇也还只差1次,所以笔者继续花大价钱养育这个孩子。

  第六步:4~5岁,稳扎稳打,期盼缉贼奇遇。

  五庄孩子4~5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5岁时,根骨299,智力98,定力30,念力121,武力741,灵敏63,总属性点1362(吃奇异果-60)点,比4岁时增加284点。特殊奇遇数4次,师门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7次。孩子5岁时,因为一直没遇到缉贼奇遇,所以不敢再“学习弓箭”了,万一孩子没获得“蛮金刚”称谓,而又因为“学习弓箭”仅获得2~3点敏捷,会造成孩子属性偏低,就没有价值了。

  第七步:5~6岁,最后冲刺,不出缉贼奇遇千力孩子也比不上800力蛮金刚称谓孩子

  五庄孩子5~6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6岁时,根骨334,智力102,定力30,念力127,武力991,灵敏68,总属性点1712(吃奇异果-60)点,比5岁时增加350点。特殊奇遇数64次,师门7次,要物品6次,小奇遇10次。孩子在5岁第16次行动时,触发了建业缉贼奇遇,满足了“蛮金刚”称谓的特殊奇遇要求,笔者想要的高攻五庄孩子稳了,所以最后20次行动,笔者选择了“武术”“骑术”“弓箭”的极致增加武力的方式,希望能突破1000武力,结果还是很给力,最后20次学习增加了特别多的武力,虽然没有达到1000武力,但是已经是我将近20个孩子里面,总体属性最高,单项属性第2的孩子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成年属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因为孩子是小号普陀养的,等级只有155级,所以孩子只有160级的属性,1周后,成功将孩子过继给了大号,然后跑完了六艺,最终孩子180级成年属性如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终孩子双防1000,气血6800,攻击接近3100,之后打算把六艺跑成“开门见山”,拉出来就能攻击一次,算是一个任务比较好用的血攻孩子吧,当然,因为还没顶书打技能,目前孩子还是半成品。

  最后来说说我的感受和建议吧:

  1、 孩子养育花费特别大,基本养育1600总属性点以上的孩子,成本在4000万左右,如果是养育攻、法孩子,特殊称谓,隐藏属性一个都不能少,不然就废了。

  2、 玩家对新版孩子的认知度还不足,辛苦养出来的孩子不被认同,我在传音上分享了这个五庄孩子,收到最多的玩家回复是:“技能真少,新版孩子真垃圾。”或者“土豪你好,几亿养个垃圾孩子,666”。

  3、 能突破到总属性1700点并且获得特殊称谓的孩子,在我们饲养者眼里是很厉害的孩子了,意味着至少养废了10多个孩子,才能获得这么一个,可是整个游戏里,玩家对新版孩子的认识还很弱,也没有市场,辛苦养育的成果,的确比不上鉴定出一个无级别引起的轰动大,甚至比不过通天副本获得一个附魔宝珠,但我想说,新版孩子的养育真的很好玩,虽然浪费钱,但自主培养适合自己的孩子,是一件极有挑战和富有乐趣的事。

  4、 希望能尽快开放新版孩子的装备栏吧,出新的孩子装备或者沿用以前的宝宝装备都行,我想给策划大大说,没有装备、没有内丹的攻孩子,的确比不上攻宝宝,希望策划大大不要让这么一个有趣的系统,最终只是给高端PK玩家养育辅助孩子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5、 希望策划大大能推出类似元宵的道具给新版孩子吧,强迫症伤不起啊,每个属性都不是整数,看着难受啊,或者能让玩家能手动调整50属性点任意分配也行,强迫症真受不了这一点。

  6、 出个孩子排行榜吧,辛苦养出来的孩子不被认同,心里很难受啊,我的孩子还想拿我们区第一呢。

  7、 游戏设定的每场战斗只能参战一个孩子能不能改下呢,比如可以根据战场情况选择出攻、法孩子或者辅助孩子,而不是在战斗前就指定好,毕竟辛苦养育几个孩子,很希望在战斗中根据不同情况让不同孩子参战呢。

  8、 打个小广告,广3罗浮山区出个千智大天师龙宫孩子,法伤高到吓死你,联系ID:1008073,卖了才有钱好好打造这个五庄孩子 - =。

  还在为养育孩子烦恼吗?叶子猪新神童养育宝典新神童行动模拟器帮你忙!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