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怪蓄力全屏秒杀

  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作为每年的必备节目,因为玩法多样,产出奖励丰厚,一直深受梦幻玩家喜爱。2018嘉年华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对应“歌”、“舞”、“乐”、“酒”四种类型,12月4日,第一阶段的嘉年华活动“歌”已在全服放出,本次测评以175级的号为例,带大家一起看看今年的嘉年华活动体验如何!

  2018嘉年华活动测评

  一、清音名曲动三界(环式任务)

  1、任务简介

  玩家(≥30级,至少3人组队)可在长安城(230,120)妙音天女处领取任务。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1至140环为1.4倍奖励,141环后无奖励。队长每次成功带队完成一轮环任务时,均获得一次旋转队长奖励转盘的机会,可获得丰富的物品奖励!

  2、任务体验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嘉年华第一阶段的环式任务分为战斗、上交烹饪和三药两种类型。每场环式任务的战斗均有变异狸在场,如被封印则回合结束后逃跑,如无封印则会反过来封印玩家,因此环式任务的队伍中建议配置一个封系,以便事半功倍。环式活动战斗难度★,怪物输出低气血低无双抗,是挂机党的福音。战斗回合基本上在2~3回合,因此队伍无需配置辅助,对辅助不太友好。前100环时,175级非队长玩家每轮收益80万经验,6万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