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怪蓄力全屏秒杀

  三、琴心难断孺慕意(小副本)

  1、任务简介

  迷你副本。嘉年华活动第一阶段全天,玩家(≥50级,5人组队)可在长安城(230,120)妙音天女处开启任务。

  2、任务体验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嘉年华第一阶段的小副本共有战斗7场,战斗难度逐步提升,前面5场战斗难度★★,第六场难度略有提高★★☆,最后一场难度最大★★★☆,需要配置辅助和封系。小副本活动对五开玩家不太友好,有一个环节,需要至少三人配合操作才能完成任务。最后一场战斗中,前排怪物均为法系,可携带罗汉特技,后排主怪左右两侧怪物伤害较高,可优先封印或集火点杀。小副本耗时约半小时,完成小副本可获130万经验,9万金钱奖励。

  注:以上上任务是梦幻西游嘉年华第一阶段特有的任务,需要拿节日活动成就的玩家务必要在2018年12月4日维护后-2018年12月11日8:00完成以上任务相关成就。以下任务为2018年12月4日维护后-2019年1月1日12:00梦幻西游嘉年华全阶段通用任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