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怪蓄力全屏秒杀

  五、嘉年妙音通秘境(闯关玩法)

  1、任务简介

  闯关玩法,2018年12月4日维护后-2019年1月1日12:00,每天12:00-16:30和18:00-22:30各举办一轮。玩家(≥30级,5人组队)在长安城(230,120)妙音天女处报名参加,在秘境中完成每一层的秘境守卫于要求的任务,即能进入下一层。完成任务可获得奖励和秘境积分,越高层获得的奖励与秘境积分越多!当轮比赛中获得前5名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需要注意的是,仅当队伍中的门派数量>=3,获得的秘境积分才计入排名,同时根据门派数量的不同,排名时间需乘以一定系数:门派数量为3时,系数为1;门派数量为4时,系数为1.1;门派数量为5时,系数为1.25。因此玩家在组队时尽量凑齐五门派会比较有优势!

  2、任务体验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2018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测评

  梦幻西游为了增加特色玩法的趣味性也是拼了,任务战斗难度★★,任务花样★★★★★。一会要掷骰子比大小,一会要答题,一会跳出类似神器紧急任务类的诸多要求。最让人忍不住吐槽的要数听场景音乐辨场景的小游戏了,相信不少玩家这么多年玩梦幻都习惯关闭游戏BGM,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直播或者听别的歌曲的习惯。然而来了嘉年华闯关任务的主场大家都是弟弟,只能乖乖的打开游戏音效,老实听BGM。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