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分析09五开阵容选择 教你CBG理性选号

  有小兄弟要说下1st4hs啊呸1hs4st啊呸4st1hs的组合,卤煮就先聊聊这个组合。

  这个组合的核心是要发挥stl一回合打出2回合输出的一个理念。但是有几个不得不说的缺点会凸显:

  第一,武器的耐久度问题,这点还是比较好解决的,选择550总伤的不磨斧头(价格大约在一个300r到400r),stl不怎么吃武器伤害还是很好的,1600伤害就可以日常鹰击上3000。

  第二,墨迹我喜欢称为怠惰,打小怪也需要变身4个,再拉个金刚亦或是手动操作一下让须弥去秒人物防御,这就对须弥的速度以及伤害有一个比较高的要求。或者说这个阵容就是为了难度而生。当然不,很多难度都有自己特殊的机制,先后杀的顺序亦或是抗性怪。

  说了这么多难道一点优点没有吗?当然有的。这个组合在封妖会有良好的表现,当然杀妖王如果出的狸,就有被震死的可能哦,高级反震。日常的小任务怪就一点点血的情况下,只能选择防御或者平砍溅射流stl。在一些血多的怪高伤害的比如长安保卫战boss振威大王可能还是杀不过,一个hs的奶实在是太少了。

  总结:娱乐组合,如果你实在情怀还是可以选择的,只有在特定的怪面前比较舒服 日常的话只能须弥溅射流才会效率,我的队伍了以前带了一个stl,怪打一下飞一下我是真的忍不了,正常效率队伍施法总时长在20秒到25秒 ,4stl的话变好身拉好金刚都15秒了。这很明显的智障阵容,不要给自己找不自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