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关于新资料片气血属性的一些看法:

  1、为什么我在尚未知气血套装效果的情况下就将其归为第三档呢?

  原因有很多,我们先但从换算属性上来看,触发套装需要至少2级石头,那么按8000气血为基础,1级气血套装的效果是28+32=60(未算强身)。算上强身,1级气血套装可以增加144气血左右(8000基础血量)。

  再回头说属性:60血,按人族来算,相当于7.5个属性点左右(仙族8.5 魔族6.5),相比于速度,1级套装的15.5个属性点差了一倍。(不过这点也不奇怪,毕竟不管是黑宝石还是星辉石的速度属性,换算性价比都是头一档的。)

  2、气血的可选择性其实很窄。

  在我看来,气血属性的需求仅局限于仙族和人族的封系和辅助。

  以前,大家常常纠结衣服打月亮还是光芒和后排灵饰要气血或防御的问题,而现在无论是从大众选择上还是市场价格上,打月亮是灵饰防御属性都是主流。

  原因有几点:

  1.任务对气血需求很小;

  2.现阶段PK形式下,输出门派对气血需求<防御需求(具体涉及到PK防御的临界点,不展开讨论);

  3.魔族不考虑光芒和后排气血,对魔族来说加血的属性收益过低。

  因此,只剩下PK的仙族&人族,封系辅助,在气血和防御之间(且仅限于气血防御,有速度肯定选速度)会有一个小小的选择。

  3、排在前面的效果太给力!

  健步,固伤,163 这3种我认为是无争议的神器,甚至163的效果我认为会被削弱。

  宿敌的基本效果就有每级6点气血,气血是7点,额外0.4每级的套装效果和4%的门派伤害效果相比,想想都知道哪个更强。

  那么只剩下一个治疗,1级星辉加3点治疗,对应气血属性是1级加28点气血,而灵饰上的1级回春套装加11点治疗,对应气血套装60气血。

  比例算一下,就知道这次灵饰上的治疗加成比上星辉加的属性比例更高,你们说是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