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点评灵饰点化系统:心源更适合法系门派

  灵饰点化排名:

  1. 健步如飞

  全套8级4件提高32+60点速度,也就是92点。

  首先是PK套,增加面板速度。PK套无论多少钱,老板就是会上到8级,无论什么门派,速度都十分重要,因此价格最高。

  2.血气方刚

  如果你实在想不出要什么组合好,提高且气血吧,最高提高224点+5%的气血,效果比较明显。

  3.心源

  心源具有很高的迷惑性2%*24%=0.48%的伤害,就算提高到5级效果,提高的输出也不到2.4%,可是健步如飞和血气方刚对于法系和物理系属性的提高却太过于明显。因此这个的价格未来明显会走低,只是目前比较高。除此之外,这个组合不提高任何额外属性,必须全部凑齐才会有这个效果。与其选择这个特性,不如选择门派克制,最高可以提高20%。

  4. 锐不可当

  提高固伤32+60点(每级12点,最高5级),固伤全是五开,五开消费力很强的,所以价格一定会很高。

  5. 通真达灵

  提高64点法防,还降低5%的法术伤害,PK、任务都很有用。

  6.特技套(破血)

  10%的几率回复24点愤怒,还提高2%*5的伤害,个人觉得比心源有用,最起码这一部分输出是很容易控制的。

  7.回春之术

  提高32点+5*12的治疗能力。

  8.心无旁骛

  提高64点法防,还提高5%的抗封印,PK用处很大。

  9.门派克制

  门派克制效果非常明显,提高了4%*5的伤害,但是仅仅提高6*4*8=192的气血。其实对于目前门派高度固化的情况非常有益。因为如果20%的输出及其明显,其实我觉得法系最好能带个克制PT的套装,这样秒过去,普陀经常可以被秒个三四千。

  市场概述:

  1.灵饰点化是一个全民市场,因为由宝石商人无限产出,不存在囤货居奇的问题,所以不要去秒宝石商人的东西了。

  2.灵饰点化和合成具有很大随机性,根据测试,合成几率约为1/3,合成的钟灵石可能提高1级也有可能提高很多级。另外点化的时候也有可能直接点化出高级钟灵石。也就是说,高级的钟灵石就有价值,如果点化出了垃圾的高级点化,不如吸附出来保存而不是直接洗掉。

健步如飞
健步如飞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