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点评灵饰点化系统:心源更适合法系门派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在全服放出了,之前笔者分析了各个灵饰的性价比,今天有玩家从属性的总加成上做了一个排名,并推荐了不同职业所需的灵饰特效,大家看看,实用么?

  灵饰系统概述:

  这是一个提高抗性的资料片。每级灵饰提高属性,总和提高套装效果。总和达到8,16,24,28,32时效果提高,最高5档。最受益的依次是固伤,辅助、物理系、法系和封系。

  只有固伤提高了输出能力,最高提高32+12*5=92点,想提高的不要放过。

  辅助的恢复能力(92点)、速度(92点)、特技以及抗性都得到了提升,然而没有明显的经脉提升包括伤害、法术伤害和封印命中的点化,相反却有提升抗封、法抗的点化(没有提升防御的点化)选择非常多样。

  收益第2的是物理系,物理系在本次修改中其实处于很不利的地位,因为无论人物或者宝宝的抗性、回复能力都提高了,物理系却没有明显的提高(不过幸运的是,没有提高防御的特性)。而由于物理速度非常重要,在没有明显稳定提高输出特性的情况下,物理系如果选择提高输出能力,会偏向于选择提高面板的速度,而提高爆发能力的心源却是其次的。除此之外,物理系也有可能选择提高抗封。

  收益第3的是法系。虽然心源由最高16%的几率提高24%的伤害和抗封能力,物理性却很难去追求这一部分输出,因为物理系之间的速度非常重要,而不稳定的输出却是次要的。相反,法系速度没有那么重要,也就导致法系更可能去追求爆发性。所以这个特性实际上是一个法系特性。法系输出提高了。当但是由于其他门派可能选择提高法抗或者法术吸收,法抗的效果最多提高64点法抗+降低法术伤害5%。

  收益第4的是封系,毫无疑问,封系只能选择提高速度,大家都选择提高速度,所以你的速度就没有提高,然而其他人,尤其是辅助可能会选择提高抗封,最惨的就是封系了,因为心无旁骛提高了约64点抗封等级以及5%的抗封印能力。

  那么总结就是,大家PK最可能提高的首先是速度,其次是气血,再其次是一些恢复能力和心源。

钟灵石
锐不可当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